查看: 79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印象中的那些“跟风爆买日本房产”的中国投资者

[复制链接]

928

主题

1221

帖子

320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0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2 11:44: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一些讨论中,中国人“爆买”日本房产似乎成为了一种趋势。房产行业正在发生变化。实际上,中国投资者已经对日本的社会状况进行了相当冷静的分析。


这里有几个实际案例。
有人选择投资学生公寓。
如今,日本少子高龄化进程推进,“租赁公寓”、“合租房”、“学生宿舍”成为了投资者眼中的新关键词。
日本入管法进行了修改,今后日本接受外国劳动者和留学生的情况将越来越多,他们寻找住处还是蛮辛苦的,日本的一些房屋并不能说很适合他们。因此,很多投资者会将视线聚焦于面向外国人的学生宿舍和合租房。这样的房子对没有多少钱的日本年轻人和外国留学生等租客来说,可能会更具吸引力,这样他们就可以不用非得搬离交通便利性高的区域。


有人选择投资二手整栋公寓。
在东京23区的一处车站,步行10分钟会到达一栋二手公寓。中国投资者把它从老年人业主手里买了过来,之后进行翻新。这种情况现在很多。例如,赤羽区域的全16户公寓约8000万日元,中国投资者购买后,花费了一定费用进行翻新并进行出租。过去1年的收益率超过12%,可以说回报非常不错。


有人选择投资塔式高级公寓。
购买高级公寓的中国人大多是富裕阶层。他们不单单是为了寻求将公寓出租而获得回报这种‘经济合理性’,还有的是想让孩子接受日本教育,又或是因为喜欢安全、自由的日本环境,所以想长期居住于此。这样的情况并不少见。


事实上,每个投资者的目的不同,所适合的房产类型也并不相同。在日本房产投资的大趋势中,投资者首先要明确自己的目标,找到属于自己的“私人定制”,才能更好的达成所期待的回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