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8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伊斯坦布尔旅游攻略:除了圣索菲亚大教堂,还有众多景点等你来

[复制链接]

985

主题

1308

帖子

354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54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1 15:40: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伊斯坦布尔是一个很好地融合其文化和历史的城市,将它们融合成一个令人兴奋的城市,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旅行者提供了很多服务。伊斯坦布尔始建于新石器时代,如今已成为一座现代城市,其清真寺,大教堂和大教堂以及古老的集市一直保持着其历史传承。土耳其最大的城市位于东西方之间,充满了迷人的魅力和魅力,将吸引所有游客。本文熊猫出国为大家整理了伊斯坦布尔旅游的热门景点,希望为您的旅途提供参考。


伊斯坦布尔旅游景点推荐:
1. 圣索菲亚大教堂
圣索菲亚大教堂曾是一座礼拜堂,在几个世纪以来为多种宗教服务。它始于希腊东方东正教大教堂,建于537年,是君士坦丁堡牧首的住所。在12世纪将近六十年的时间里,它是一座罗马天主教堂。它在1453年成为清真寺,一直保留到1931年关闭。它于1935年作为博物馆重新开放。在同一时间,它是世界上最大的大教堂,并成为包括蓝色清真寺在内的其他清真寺的灵感,因为它是拜占庭式建筑的典范。它以描绘各种宗教场景的马赛克而闻名。
2. 蓝色清真寺
建于17世纪初的蓝色清真寺至今仍是一座活跃的礼拜堂。这意味着游客需要仔细安排参观时间,因为清真寺在穆斯林的五个每日祈祷时间中不接待游客。所有访客都必须脱鞋,妇女必须遮住头发。看到它的无价之宝,包括20,000种不同郁金香设计的瓷砖和200个彩色玻璃窗(都具有复杂的设计),付出的代价不菲。苏丹·艾哈迈德·苏丹建造的这座清真寺的名字来自圆顶上的蓝色瓷砖和内部高层。
3. 托普卡匹皇宫
托普卡匹皇宫是伊斯坦布尔必看的景点之一,结合了历史和绝妙的风景,这是不容错过的体验。托普卡匹皇宫拥有悠久的奥斯曼帝国历史,周围环绕五公里(3.1英里)的石墙,内有27座塔楼。托普卡帕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5世纪,坐落在俯瞰马尔马拉海,博斯普鲁斯海峡和金角湾的山丘上。它曾经是奥斯曼帝国苏丹的官方王室住所,也是土耳其政府的所在地,但如今已成为一家博物馆,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大,最古老的宫殿。参观者可以窥见到后宫的住所,政府工作的地方,苏丹使用的旧武器,带有大量瓷器的宫殿厨房以及带有珠宝和钟表的宝库。
4. 大市集
热爱购物的旅行者不要错过对大市集的游览,这里有5,000家商店,是世界上最大的室内市场之一。集市每天接待超过25万游客,其中包括珠宝,可能会飞也可能不会飞的地毯,香料,古董和手绘陶瓷等物品。集市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461年,今天是两个清真寺,四个喷泉,两个土耳其浴或蒸气浴以及Cevahir Bedesten的所在地,传统上发现了最稀有和最有价值的物品。在这里,购物者会发现旧硬币,镶有珍贵宝石的珠宝,镶嵌武器和古董家具。
5. 苏莱曼清真寺
苏莱曼清真寺的游客说,它的美丽和宁静给他们一种鼓舞人心的灵性感。这座清真寺位于伊斯坦布尔第三山,由苏丹苏莱曼大帝于1550年建造。这座清真寺确实雄伟壮观,融合了伊斯兰和拜占庭的最佳建筑。多年来,这座清真寺遭到了广泛破坏,其中包括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的一场大火,当时花园被用作武器库。它于20世纪中叶恢复。这座清真寺有四个尖塔,表明它是由苏丹建造的。圆顶建成时是奥斯曼帝国最高的圆顶。
6. 多尔玛巴赫切宫
豪华,豪华和美丽只是用来形容多尔玛巴赫切宫的形容词,该宫已与凡尔赛宫进行了比较。土耳其最迷人的宫殿建于19世纪,使用14吨金箔建造而成,将传统的奥斯曼帝国建筑与欧洲风格的新古典主义,巴洛克式和洛可可式风格融为一体。从1856年到1924年,这里是六个苏丹的住所,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波西米亚水晶吊灯的所在地,这是维多利亚女王送给的礼物。多尔玛巴赫切宫的环境令人惊叹:它是沿着博斯普鲁斯海峡海岸线建造的。
7. 大教堂水箱
大教堂蓄水池自六世纪由罗马皇帝查士丁尼一世下令建造以来就一直为伊斯坦布尔居民提供水源。参观使旅行者赞叹古罗马人用来建造这个当下非常先进的建筑奇观的技术。距蓝色清真寺仅几步之遥的地下水箱建于三世纪建造的大教堂遗址上。水箱被称为沉没的宫殿,可容纳280万立方英尺的水。该水箱是1963年拍摄的詹姆士·邦德惊悚片《来自俄罗斯的爱情》中使用的场所之一。
8. 乔拉斯教堂
乔拉斯教堂可能距离人迹罕至的地方有点远,但是游客们说,美丽的拜占庭艺术很值得去那里。宏伟的马赛克和壁画描绘了耶稣和他的母亲玛丽的生活。被称为乔拉的圣救世主教堂,它被描述为拜占庭建筑最美丽的幸存作品之一。乔拉可以追溯到君士坦丁时代,在早期是修道院。几个世纪后,它变成了清真寺,并于1948年改建为博物馆。
9. 伊斯坦布尔考古博物馆
伊斯坦布尔考古博物馆是土耳其最重要的博物馆之一,实际上是三个博物馆:考古博物馆,古代东方博物馆和瓷砖亭博物馆。这三个博物馆合起来包含来自世界各地文明的超过一百万件物品。它成立于1891年,是第一家土耳其博物馆,位于托普卡匹皇宫场地。它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472年。博物馆里藏有数千件珍贵的文物,包括亚历山大大帝的石棺。
10. 加拉塔塔
加拉塔塔高67米(219英尺),俯瞰伊斯坦布尔的天际线,提供了古城及其周边的绝佳景观。这座中世纪的石塔被称为基督塔,1348年建造时是伊斯坦布尔最高的建筑。今天,它仍然屹立在伊斯坦布尔之上。这座塔经过了几个世纪的改造,曾经被用作瞭望塔来发现火灾。如今,它的上游地区包括一家咖啡馆、一家餐馆和一家夜总会,都可以通过九层楼高的电梯到达,在那里你可以看到令人惊叹的景色。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