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5|回复: 0

姚冰主任加盟太原美媛荟整形 共注匠心为你的美保驾护航

[复制链接]

1344

主题

1344

帖子

510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100
发表于 2019-12-10 21: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太原美媛荟整形美容医院成立以来,先后有多位国内顶级整形专家加盟。美媛荟整形始终秉持专业塑美、安全塑美的核心理念,以医术+艺术相结合的经营宗旨,让整形美容回归医疗本质!做诚信医美的践行者!
  

  (太原美媛荟整形美容医院)
  近日,著名整形美容专家姚冰主任正式加盟入太原美媛荟整形医院,姚冰主任的加盟为美媛荟整形注入更强大技术支持,力图让每一位求美者获得专业的医疗技术保障和全新的塑美体验。
  

  (整形美容专家姚冰主任)

  作为中国整形美容领域的资深大咖,姚冰主任拥有非常优秀的履历,从事整形医美研究二十余年,她是顶级玻尿酸品牌乔雅登、保妥适、艾莉薇华北区指定注射专家、是中华医学会整形与美容分会会员、是中国整形美容医师学会委员......在医学整形美容领域,姚冰主任作为资深的专家,擅长眼部年轻化、轮廓整形、魔法冻龄术等多个项目,能够为爱美人士提供专业有效的医美方案。

  多年从事整形美容工作的姚冰主任,不但具有扎实的整形美容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在美学修养和时尚敏感度方面也颇有造诣,良好的审美观念和精益求精的医学精神让她对美的含义有着独特的见解,善于将美学结合求美者的不同五官特征设计打造个性化的方案。她认为,每个人都可以拥有自己独特的美。

  太原美媛荟整形医院是由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整形外科两位主任医师冯瑞铮、弓军胜携手,经卫生部批准,严格遵照国际医疗卫生机构认证联合委员会(JCI)标准建立的一家正规医院。医院定期组织专家医生外出参会学习、新技术新项目引进等,以保证美媛荟医疗专业技术领先的同时不断进步。不仅如此,美媛荟整形医院的环境设计、手术室、医疗器材和美肤设备均采用国际最先进的标准,为广大求美者提供专业、安全、高品质的医疗服务。

  此次姚冰主任的强势加盟,壮大了太原美媛荟整形医院的专家队伍阵容。通过专业技术与先进设备的完美组合,求美者可以在太原美媛荟放心地进行全方位变美体验,实现自己的美丽梦想。
  

  (太原美媛荟整形 · 懂你 · 更懂美)

  四余年的成长路上,太原美媛荟整形医院始终秉持着“以人为本,安全塑美”的服务理念,不断掌握先进医美技术、汇聚行业权威专家、引进国际设备仪器,全方位打造成代表医美时代进步的专业品牌,致力于成为山西省最专业的医院,成为正规、专业、先进的行业领军者,倾注匠心为每一位求美者保驾护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