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9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南宁|很多本地人没去过的邕江夜游,顺便去中山路美食街撸个串

[复制链接]

938

主题

1258

帖子

342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0 17:44: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很多本地人都还没去过的邕江夜游船。





从民生码头到葫芦鼎大桥惬意地欣赏母亲河的美景,在民生码头登船,搭乘“金穗号”感受一番夜游邕江的迷人景色,两岸古迹和现代光影融为一体,犹如一幅幅动态图画。沿岸路过的民生广场、畅游阁、冬泳亭、邕江大桥等建筑映入眼帘,游船行驶至葫芦鼎大桥开始折返,来回一个小时,游船乘坐体验十分舒适,即使最大时速行船也非常平稳,船舱内听不到明显的发动机噪声。




桃源大桥至凌铁大桥这一段的500米河堤灯光秀,是灯光亮化工程的一部分,500米长的江堤像一块大荧幕,灯光在上面投射出精彩的灯光秀表演。新奇的灯光秀与一座座跨江大桥的灯光交相辉映,夜的邕江流光溢彩,让人无比惊艳!




邕江两旁的高楼和经过的桥都有亮化工程,开了灯非常漂亮,不过22:00以后桥都关灯了,只有高楼还亮灯,没那么漂亮,选择船次要注意,船上没有提供饮品和小吃的,纯粹是坐船,想看美景还是要到甲板上,最佳观赏位置是二楼船头甲板。为什么说很多本地人都还没去过的邕江夜游船,原因之一是票价可能太贵了,在广州的珠江夜游也就是30来块,几乎到广州都是必打卡点,大众都能接受的消费。




这里应该是南宁最高楼价的楼盘,3w多一平方米。


一层大厅100元,二层普通包厢120元,买断普通包厢1200元,现在打8折;周日~周四,一晚三班船,19:30/20:00/21:00;周五~周六,19:30/20:00/21:00/21:30,并根据实际运营情况增减。提前一天预约可以合理安排时间。


邕江夜游
地址:
南宁市民生旅游码头
交通:
青秀区江岸边民生广场,交通非常便捷,公交车班次非常多。


吃夜宵、撸串、闲逛的小街,南宁人生活的一部分



到南宁,必推荐到中山路美食街,因为这是南宁人生活的一部分。一条平时吃夜宵、撸串、闲逛的小街,晚上人很多,古灵精怪的食物都有,买着边走边吃哦。据说热闹到凌晨3点多哦,在邕江坐完游船后,顺着江边散步,没走多远就到达中山路美食街,看看这个必打卡点,溶入南宁人的生活。






南宁中山路被誉为南方“香港小吃街”,白天10分钟能够走完的路,晚上几乎寸步难行,每个摊位前都有等着赏味的顾客,南宁传统的小吃,芋头糕、圈筒粉、粉饺、油条、烧烤、田螺、海鲜、酸野、水果、凉茶、鲜榨果汁、花生糊、芝麻糊、汤圆、馄吞、牛肉丸、八珍伊面、老友粉、小炒,到武汉的鸭脖、香港的钵仔糕、北京的炒板栗、云南的汽锅鸡、台湾的大肠包小肠 、蚵仔煎 等应有尽有,选择很多。








微信公众号:fszhumai;个人号:zhutoumai2009;新浪微博:猪唛-色影迷途;欢迎关注,谢谢!




中山路美食街
地址:
南宁市中山路
交通:
商业街区,对面是三街两巷,交通非常便利。
小贴士:
南宁的公交目前不支持微信、支付宝、银联卡,只能用“南宁市民卡”、零钱,或者手机下载“出行南宁”app、坐地铁下载“南宁轨道交通”app,这样在南宁出行很方便,当然,还能选择大街小巷的单车、助力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