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印尼巴厘岛门票最贵的旅游景点,但中国游客看完却直呼:不值得

[复制链接]

938

主题

1258

帖子

342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0 13:12: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里是刘小顺的旅行和生活研究所。


位于印尼的巴厘岛是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也是深受中国游客欢迎的东南亚海岛。而来到巴厘岛旅游,除了在海边欣赏绝美的海景之外,还有一个热门的目的地也是大家都要去的,那就是位于巴厘岛中部的乌布。


乌布曾经是巴厘岛上的一个小乡村,虽然不靠海,但这里却是当地最传统的艺术与绘画中心,有着朴实的田园风景,还有随处可见的各种工艺品店和博物馆,所以才会吸引越来越多的游客来到乌布感受这里浓厚的艺术气息。


在巴厘岛的乌布,有数量众多的艺术馆和博物馆。来充满艺术气息的乌布旅游,就不得不到当地的艺术馆和博物馆去参观参观。我根据手机上的地图,找到了一家距离乌布中心不远的博物馆,这家博物馆有一个很大气的名字,叫做“布兰克文艺复兴博物馆”。


尽管“布兰克文艺复兴博物馆”距离乌布中心不远,但位置却相对隐蔽,很多人都发现不了,当我来到这家博物馆时,几乎没有见到其他游客。而这家博物馆的门票竟然需要10万印尼盾,也就是差不多50块钱人民币。


虽然50块钱的景区门票放在中国算是很便宜的,但是放在印尼巴厘岛上,那可是非常贵的,因为包括巴厘岛最著名的旅游景点海神庙和情人崖,门票价都没有这么贵,所以我说这里是巴厘岛门票最贵的旅游景点,也就不算过分了。


这个博物馆的主人“布兰克”据说是长期生活在巴厘岛乌布的一位白人艺术家,由于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都长期生活在乌布,才逐渐造就了乌布与众不同的艺术氛围。可是,当我参观了一番“布兰克文艺复兴博物馆”之后,却难免感觉失望。


首先,这个博物馆面积很小,所有的画作都是“布兰克”的作品,大概十分钟就能看完,另外因为游客太少,也几乎没有什么服务可言,收10万印尼盾的门票,比著名的海神庙和情人崖的门票还贵,确实有些不太值得了。


我差不多花了不到半个小时就逛完了整个“布兰克文艺复兴博物馆”,后来当我问了身边来过巴厘岛乌布旅游的中国朋友,几乎没有人知道这个博物馆,连网上都几乎查不到什么信息,很多人都说我花了“冤枉钱”,其实乌布应该还有性价比更高的艺术馆和博物馆。


那么,你有没有去过印尼的巴厘岛旅游?对巴厘岛的印象怎么样?你知道在巴厘岛的乌布,有这么一座“布兰克文艺复兴博物馆”吗?如果以后有机会再到巴厘岛乌布来旅游的话,你想不想到这座奇特的博物馆来走走看看?欢迎大家留言评论哦!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我:刘小顺
用有趣的角度看世界,做最有态度的旅行家。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