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1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去泰国旅游,这个小东西可不能乱带,已经有人被罚10万元了

[复制链接]

880

主题

1164

帖子

311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11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0 10:55: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泰国作为优秀的旅游国家,受到各个国家游客的喜爱,欧美游客将这里视为是度假天堂,中国游客将这里作为第一个出国旅游的目的地。旅游作为泰国的支柱型产业。每年为泰国的经济发展增长了不少效益呢。


大家都知道“入乡随俗”。出国旅游就要遵守当地的风土人情和文化制度。否则的话就带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每个国家的风土人情都不一样,所以自然会存在文化差异,可能我们觉得很常见的事情,但在外国就是不被允许的事情,比如去泰国旅游,这个小东西可不能乱带。


相信去过泰国旅游的中国游客都深有感触,泰国是一个对吸烟有着严厉管制的国家,禁烟的力度是很大的,大街上随处可见禁止吸烟的指示牌。即使是电子烟,在泰国都是不被接受的,如果在沙滩上吸烟更是要面临很大的处罚。


泰国禁烟力度很大,如果要去泰国旅游,不仅仅不能吸烟,还不能把电子烟带入泰国境内,如果过海关的时候被发现,可是会被判刑,最高是5年有期徒刑,轻微的会被罚款10万元。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