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1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热气腾腾风味独特的农家美食--北京花蹊丽舍精品民宿

[复制链接]

891

主题

1227

帖子

333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0 10:03: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北京花蹊丽舍精品民宿散落在京北天然氧吧延庆区沙塘沟村平安喜乐的民居中,秉承“舒适山居,特色体验”的运营精神,先期开放了五处设计风格匠心独具的精品院落。有依山傍坡的山居庭院,有登高望景的层楼别墅,布局各异,特色鲜明。房间宽敞明亮,将近五米的挑空高度,让客人倍感舒畅,精致的原木特色屋顶,更加彰显“融入自然”的山居生活本色。










北京花蹊丽舍精品民宿每个院落都慷慨地设计了配有独立卫生间的三套卧室,以及宽敞客厅、厨房,极为适合大家庭或是众多朋友一起出游居住。院中花木丛生,整洁安静,客人可以在凉亭下进餐、休闲,矮墙外满目的山林秀美,给您融入自然的独特体验。13701119020 罗女士 室内陈设古朴精致,生活设施高档齐全,丰沛的热水供应和冬暖夏凉的空调系统,成功营造出的豪华体验和家庭式的舒适享受。每个院落更配有专属管家服务,餐饮住宿一体服务,热气腾腾风味独特的农家美食必将令您大快朵颐。

北京花蹊丽舍精品民宿1号院 房前一畦菜,房左多山峦,秋千上坐看云起日暮






1号院,是由正房一厅两室和厢房一室组成的三居,可容纳6大3小。卧室均为大床房(1.8*2),且配有沙发床、独立卫浴,客厅里还有跳棋、自动麻将机等游戏设备。










北京花蹊丽舍精品民宿2号院
花木成蹊,小池畔、荷点点










2号院也是由正房一厅两室和厢房一室组成的三居,可容纳6大3小。卧室均为大床房(1.8*2),且配有沙发床、独立卫浴,客厅里还有酷酷的拳击球、跳棋、自动麻将机等游戏设备。












北京花蹊丽舍精品民宿3号院
露台对月享晚宴,晴时看山、雨听松














3号院室内构造略为不同,客厅高达5米的挑高采光极好,也为左面两层卧室创造了条件,厢房卧室自带房顶露台,还有跳棋、自动麻将机等游戏设备,整院可容纳6大3小。


















小院餐饮
小院入住含早餐,为方便服务,日常的接待、活动、餐饮也都由花蹊丽舍接待处完成,前台长期为大家备有三款茶饮,以供享用。














每个院子都设有厨房,基础器具、调料齐备,可以亲自动手做美食,午餐、晚餐也可在接待处付费享用,焖排骨、或是炖鱼、还有小院自制酱牛肉等等招牌菜,味道醇厚、香而不腻,每次接待处的狗狗都会忍不住撒娇卖萌求投喂!北京花蹊丽舍民宿全体员工期待您的光临。 小院所处的沙塘沟村,是抗日时期平北抗日根据地地区,被誉为“平北红色第一村”,也因此成为“巾帼红色教育基地”。山坡上还保留着当时抗战的部分遗址,很适合红色教育或是山野探秘。村中特设有抗日纪念馆,抗日期间的各项物件、及抗战场景一一展出;村口也以此为主题,设计了栩栩如生的立体壁画,让来此的游客们仿若身临其境。随意溜达,若是偶遇山石间的流水潺潺,捡几块冲刷圆滑的石头、踩踩清澈的山泉,带娃亲近大自然,没有手机电脑,也能很开心!车开再远点,京北的众多风景名胜也都能一一探访,明十三陵(53分钟)、十三陵碓臼峪自然风景区(55分钟)、蟒山国家森林公园(55分钟)、八达岭长城(1小时)、虎峪自然风景区(1小时)等地,不失为游玩的好去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