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网上网投不出款审核维护怎么办企鹅1401233529

[复制链接]

8965

主题

897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50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0 09:35: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常常看到网上一些网赌被黑的文章,这不由自主的让我想起去年的我,去年3月份我也是被朋友拉到网赌去娱乐,一开始没想太多就当游戏去娱乐,投的也不大,那个时候朋友都说我畏手畏脚的,我也不当回事,然而时间长了,我发现了问题,每当我小额提的时候总是秒到·一旦大额提一般时间都是十几二十分种我就感觉到不靠谱了。记得有一次,没有给 说我异常主单审核维护,那个时候咱也不懂说什么咱都信,可是就那么一次,我就感觉这绝不简单,我就开始等·等了一天第二天在去找他·他说流水不足,让我打够流水在去提,我就打了输了一半流水也够了·我也就去提了·还真提出来了 · 我就开始沉默了。也开始冥想了。这有可能就是我赢的太多不想给·像是想我继续打输进去的节奏啊,还好我运气好没有那么背,从那次之后我就再也没碰了。·至于这次教训我总结了三条经验·我会和大家分享,大家好好看,对接触的或者没有去接触的都有好处,~!

  第一:如果你在网上偶然间碰到添加你的陌生人请不要被忽悠,那些大多数都是平台的代理,它们靠吸取你的信任来博得佣金,别管说什么·直接把他删了。(我朋友就是这么被骗的)

  第二:假如你接触了这种网站,要及时收手不要贪心,也不要轻易相信它们所说的维护审核·清算之类的话,因为那些都是陷进的开始,~

  第三:你若真被黑了。首先要冷静,跟他斗智斗勇·千万别去争吵和理论因为这样会加速的冻结你的账户的,那个时候可是后悔都来不及了呀·~如果你还可以正常的登录正常的游戏没有被限制的话·说明你还是有机会跳出火坑的,·不懂多问多看多学,咨询Q6464-2789 140123-3529 随时为你解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