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5|回复: 0

博虎论金:12.9黄金走滞跌修整,原油探底回升金油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复制链接]

734

主题

735

帖子

248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83
发表于 2019-12-9 23: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交易之道,循序渐进,步步为营,当错过了一波趋势的开始,就没有必要纠结于是否去参与趋势的结束,怀疑和懦弱都是成功的拦路石,成功来源于尝试,千里之行也要先走出步,没有任何一项成功不存在失败的风险,强者,世界都会为你让路,而弱者,将寸步难行。想要飞的更高,必要先俯的更低,观大局者,不会在乎一城一地的得失。静以修身,俭以养德。兵临城下却气定神闲,身处险境却逢凶化吉,误入绝境但却绝处逢生,不仅要有大浪淘沙的经历,也要有成大事者必须具备的气度,一个眼前的利益就能蒙蔽双眼的人,注定错过更大的机会

  周一(12月9日)美盘时段,现货黄金回升至1460美元上方,日内欧洲股市有所回落,美元指数也回落至97.6附近,但黄金仍受制于风险偏好情绪回暖,此前强劲的美国就业数据令市场再度押注美联储将维持利率不变,展望未来,市场焦点将集中在本周美联储利率决议上;预计联储将把利率指标利率目标区间维持在1.50%-1.75%。此外贸易方面暂无更多消息,但毫无疑问,短期仍是影响金价的重要因素。

  黄金日线来看:金价暂时略显承压,MACD红色动能柱略微缩窄,KDJ随机指标大幅走低,指示黄金下跌动能仍在强化,接下来料继续展开跌势。上周金价反弹受阻于100日均线,回落至布林线中轨1468和20日均线1465下方,而且K线接近录得光脚阴线,暗示下行动能仍存,在收复布林线中轨1468前,后市偏向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下轨1443附近支撑。

  黄金4小时来看:金价于相对低位窄幅整理交投,MACD绿色动能柱缩窄,KDJ随机指标有上勾头结成金叉迹象,指示黄金短线下跌动能仍存,接下来料继续维持震荡或者小幅反弹。金价在短期整理后带动均线指标重新拐头向下形成压制。短线10日均线1465形成短线压制,其它各周期指标则跟随转向空头排列,布林带整体走走平,而若本周进一步的下破1445低点的话,那么1483高点就会成为阶段性台阶下跌通道;操作上博虎论金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1465一线空,止损1470,目标下看1455一线;

  2、黄金回调1450一线多,止损1447,目标上看1458一线;

  3、行情瞬息万变具体操作以博虎论金(V-亻丶言:KD1394)实时指导为准,对行情把握不够好、对进场点位把握不够准确、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周一(12月9日)美盘时段,美油回落至58.2美元/桶附近开始反弹,目前新减产计划的利多已经得到消化,阿联酋能源部长马兹鲁伊表示若油价在60-80美元/桶,欧佩克+将感到满意。但深化减产的效果可能有限,因为执行时间在明年一季度,也正是需求淡季,但近期全球经济也有所企稳,暗示着需求可能有所回暖。此外投资者将进一步关注贸易局势的进展,关键日期(12月15日)即将到来,但仍充满不确定性。

  原油日线来看:震荡上涨;KDJ金叉,MACD也重新结成金叉,均线接近多头排列,若顶破60整数关口阻力,则有望重新涨向9月份高点63.3附近。下方58.0.位置已经转化为较强的支撑所在,在失守该位置前,后市偏向多头;偏向震荡上涨;原油4小时来看:快速冲高后仍回归破高口处震荡运行,冲高快回调空间也深,造成MACD指标轻微顶背离,KDJ在超卖区域三线粘合,短线缺乏明确方向,短线暂定先调后涨思路。

  原油操作建议:持有晚间58.3附近多继续持有,目标上看59.2-59.8,止损58.0;

  博虎论金寄语:孤军奋战的你,是否觉得自己在这金融市场上如履薄冰,举步维艰?如果你厌倦了毫无起色的投资,茫然于雾里看花的行情;如果你接二连三的亏损却心有不甘的话。那么,是时候改变现状了。良禽择木而栖,你的抉择,决定你的未来!

  以上观点仅代表博虎论金个人看法,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欢迎大家转发、分享、评论,让我们一起成长!如果您觉得上述博虎论金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添加博虎论金vx号“KD1394”,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您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全方位指导老师:博虎论金 微(KD1394)

  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文/博虎论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