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5|回复: 0

博虎论金:12.9美盘黄金最新走势分析操作策略做单布局

[复制链接]

734

主题

735

帖子

248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83
发表于 2019-12-9 22: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博虎论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进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如果你的投资之路并不顺利,你有需要我都在。

  消息面:现货黄金遭到抛售,接连跌破1470美元和1460美元关口,黄金大幅下挫20美元。本周(12月9日-12月15日),迎来原油市场三大报告以及美联储决议和欧洲央行决议,而英国也将迎来1923年以来首次在12月举行的大选,大选结果将决定英国脱欧的进程,另外,本周数据也比较多,而贸易相关消息也需要投资者进一步关注。

  黄金:现货黄金受制于风险偏好情绪回暖,此前强劲的美国就业数据令市场再度押注美联储将维持利率不变,同时也提振了对较高风险资产的需求,展望未来,市场焦点将集中在本周美联储利率决议上;博虎论金预计美联储将把利率指标利率目标区间维持在1.50%-1.75%。此外经贸方面暂无更多消息,但毫无疑问,短期仍是影响金价的重要因素。

  黄金日线来看,金价暂时略显承压,MACD红色动能柱略微缩窄,KDJ随机指标大幅走低,指示黄金下跌动能仍在强化,接下来料继续展开跌势。上周金价反弹受阻于100日均线,回落至布林线中轨1468和20日均线1465下方,而且K线接近录得光脚阴线,暗示下行动能仍存,在收复布林线中轨1468前,后市偏向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下轨1443附近支撑。

  黄金4小时来看,金价于相对低位窄幅整理交投,MACD绿色动能柱持稳,KDJ随机指标温和下行,指示黄金短线下跌动能仍存,接下来料继续维持跌势。金价在短期整理后带动均线指标重新拐头向下形成压制。短期5日均线1460,10和20日均线1465形成短线压制,其它各周期指标则跟随转向空头排列,布林带整体也加剧下行,而若本周进一步的下破1445低点的话,那么1483高点就会成为阶段性台阶下跌通道。综合来看,今日晚间短线操作思路上博虎论金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467-147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52-1447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467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58-1456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45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60-1462一线;

  行情瞬息万变具体操作以博虎论金(V-亻丶言:KD1394)实时指导为准,对行情把握不够好、对进场点位把握不够准确、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做黄金原油为何你频频亏损?

  其一,逆市操作-方向反了就抗;抗了亏损就加剧;实在不行就止损;止损了方向又回来了,或是涨的时候行情就跌,买跌的时候行情就涨,永远跟不上节奏。

  其二,不设置止损-止损,这是讲烂了,强调的不想再强调的问题了,我这人说话比较直、不喜欢拐弯抹角,一句话,如果你不止损,不管你的单子是赚是亏,再多的钱迟早有一天,到时也会玩完、亏的没地方哭。

  其三,频繁操作-无论单子理不理想,不负责任的老师当看到你的资金所剩无几或叫你加资金你又不加、可能找各种借口不给实时指导,把你凉到一边去、最多给个区间让你来回操作即可,这我就搞不懂了,这种的老师你还有必要跟着做有道理吗?乘着仓位还有点资金赶紧撤离、去选择适合自己的老师,后续也要从自身去找问题,这样你才能在投资路上越走越顺。收获也会越来越多,生活也会越来越美好。

  博虎论金寄语:孤军奋战的你,是否觉得自己在这金融市场上如履薄冰,举步维艰?如果你厌倦了毫无起色的投资,茫然于雾里看花的行情;如果你接二连三的亏损却心有不甘的话。那么,是时候改变现状了。良禽择木而栖,你的抉择,决定你的未来!

  以上观点仅代表博虎论金个人看法,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欢迎大家转发、分享、评论,让我们一起成长!如果您觉得上述博虎论金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添加博虎论金vx号“KD1394”,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您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全方位指导老师:博虎论金 微(KD1394)

  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文/博虎论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