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奢华大气时尚高端,这件明星同款泳衣着实亮“瞎”了我的眼

[复制链接]

1168

主题

1170

帖子

479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79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9 17:27: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外企工作的我,一年到头都是忙碌的状态,为了生活,我拼命工作,休息的时间少得可怜。今年是我在公司工作的第11个年头,也算小有成就,混到了主管地位,才终于有机会喘口气,所以决定和家人一起好好出去度个假,放松一下心情。为了去马尔代夫,我和老公提前好久便开始谋划攻略,整日兴奋不已,而上周五老公送我的范德安明星青睐的时尚泳衣,更是让我心头一震,奢华高端,贵妇范儿十足,着实亮瞎了我的眼,别说,我老公还真懂我的心思。

  

  说实话,我秀恩爱的时候不多,但这次真想好好夸夸我老公,这个男人平时话不多,但认真负责又暖心,长得也还算帅气。据他所说,我收到的这款泳衣是范德安新推出的款式,叫范德安繁星系列,所谓繁星,就是这款泳衣上手工镶嵌了很多范德安施华洛世奇水晶元素,每一颗都是奥地利进口水晶,璀璨的水晶被范德安泳装设计师排布的美.感十足,闪闪亮亮,用老公的话说就是“bling——bling”的,甚是耀眼,光线的折射下能产生不同的颜色,特别漂亮!老公说我是他心中最美的星,只有范德安泳装才配得上我,很多明星穿上范德安都没我好看!哈哈——膨.胀了哈!

  

  去马尔代夫旅游,自然要带齐装备,老公不仅为我选了范德安繁星泳衣,还有范德安时尚泳镜,简直不要太贴心。看来,老公也早就想好好出去度个假了。不得不说,高端泳衣品牌就是不一样,范德安泳衣质地做工都十分精良。这件泳衣穿起来特别舒服,一点没有紧绷的感觉,柔软又透气,据说范德安繁星系列泳衣选用的都是莱卡面料,由国际知名设计师创作的精品,具有超强抗氯功能,防晒指数UV50+,真心是泳衣中的winner,难怪那么多明星都青睐这个牌子呢!我老公果真有眼光!

  

  虽然我们已经结婚9年了,但生活中的激.情一点也没有褪色,这次老公送我的范德安泳衣是露背的,U形泳衣,很性.感。老公说他选了很久,范德安小黑裙泳装,小红心泳装等都没有这款U形美背泳装适合我,我让老公给我拍了个后背照片,真的挺好看,老娘虽然已年过三十,但身材依旧火.辣嘛!哈哈!

  

  其实刚收到范德安泳衣,我就在自家浴缸里试了一下,质量真心没话说。在我心里,范德安泳衣不仅仅是一件衣服,更像是一件艺术品,它美丽奢华,时尚雍容,是个女人都会爱上它的美。不要以为明星同款泳衣就很贵,老公说我这件范德安繁星时尚泳衣价格才500多块钱,我们普通人完全穿得起的。所以,各位坛友们丝毫不用肝儿颤,虽然没有明星的光鲜亮丽,但我们照样能穿上范德安繁星泳衣让自己成为焦点。

  后天我们就要出发去马尔代夫了,我已经迫不及待想穿上老公送我的这件宝贝在大海里畅游了!等我回来再来吧里发照片哈,各位坛友们等我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