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8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印度游客来中国旅游,上趟高速被震撼:原来这才是高速

[复制链接]

859

主题

1207

帖子

325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5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9 17:25: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各地经济发展不同,国民经济基础自然不会相同。有一些基础设施还没有做好的地方,泥泞满地,不论对于车还是对于人来说都是一项非常大的考验,稍有不慎人会滑倒,车辆会满身污泥。但是不过呢,目的地又无法到达。真是一件非常难受的事情呐。


印度曾有一位游客第一次来中国时,刚上车就非常惊讶。因为他去的地方很远,需要上高速。我们国家的高速公路平坦无际,遥遥伸向远方,而且路上车辆飞快,半刻不停。这位印度游客表示非常惊讶。


以为自己来到了某个管制区,因为路面管理的井井有条,路旁树木环绕还有隔断。对于印度游客来说。惊讶中带一点点羡慕。因为印度很多地方的高速,路面并未修好,甚至有时候还会有泥泞。对比我们来说要更为难行。


更重要的是因为印度人口众多,路面没有任何隔断。可能在车辆快速行驶时,突然有一个人影过来。这也就导致了印度高速不能开快车的原因之一,还有一个原因是高速上可能会有各种动物来访,导致阻碍车辆的前行,严重时还可能把整条路堵塞。


印度高速公路
今天体验了一把我们中国的高速大巴车,使这位印度游客深深的到:原来在高速行驶快是这样的感觉,没有阻碍物的行驶是这么潇洒。让印度游客深有体会的是,原来高速就应该是这样啊。


根据这位游客的描述,其实我们也能想象到。在我国高速还未发达时,估计也是这种情况。路面混乱,行人不看车辆。但现在由于,国家的管理,人民思想的进步,才有了我们现在高速的发达,管理的规范化。在越来越严格的交通行驶规则中,我们在体验开车的畅快感时,也要对生命安全负责。这也是使印度游客,被震撼到的原因所在。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82

主题

1293

帖子

347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77
沙发
发表于 2019-12-9 17:26:23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不比收费?人家高速不收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