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17|回复: 0

过去十年,这些风景如画的旅游胜地,都被人山人海的游客毁掉了

[复制链接]

901

主题

1248

帖子

332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27
发表于 2019-12-9 15: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世界旅游组织的统计,世界各地的游客较2010年,大幅增多。
近年来出游人数的激增,除了给当地带来不少环境的恶劣影响,甚至还影响到了当地居民们的日常生活。
说说这两年突然爆红的克罗地亚,被网络上各种“《权力的游戏》剧迷必到打卡经典”文章炒得乌烟瘴气。






冰岛,权游和星战的拍摄地,加上Justin Bieber的影响。几年前也是朋友圈文青党们的热门打卡地。但是过度的发展旅游业,对于一个只有36万人口的国家而言,除了会带来消极的环境影响之外,还有可能带来经济上的问题。此外,像蓝湖温泉,也被大众认为是过誉了的。






圣托里尼,这个我不说各位也都知道,早在好多年前被当时刚刚兴起个各种旅行KOL带火的浪漫小蓝岛。其实真正想要体验希腊风情的人,他们更该避开圣托里尼,去游客稀少的地方探索。






位于秘鲁的马丘比丘,1911年被西方人发现。这里一天只有限量的2500张门票出售。参观时长控制在4小时内,而且不得多次进入。






人山人海的珠穆朗玛峰,这个世界海拔之最的山巅,同时也是最大的“露天坟场”。太多的人认为登顶是一件很容易的事,越来越多缺乏经验和设备保护的攀登者,死在了登顶的途中。
深秋的喜马拉雅,天空万里无云,有幸记录了完整的珠穆朗玛峰的日落






马尔代夫,一个随着全球气候变暖和海平面升高,可能即将在未来几十年后被海水吞没了的“蜜月圣地”。






即将到来的元旦假期和春节小长假,你准备去哪个地方凑凑热闹?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