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7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非洲人“很嫌弃”的一种肉,比白菜卖的还便宜,在中国却是美食

[复制链接]

906

主题

1235

帖子

330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0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9 12:25: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非洲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它是黑色的。因为非洲是一个热带国家,一年四季都处于高温之中,所以人们的皮肤整体上是黑色的,非洲人的食物也和我们一样。与此不同的是,非洲人不怀念的是击球手。这是一个许多人无法理解的食物。当然,我们的许多食物对非洲也很难理解。


有些我们认作是美食的东西,在他人的眼中可能比之垃圾都有所不如,这都是因为大家对食物的理解有这不同,就如同我们今天所要说到的这种食材,非洲人超嫌弃这肉,比白菜都还要便宜,在中国却被吃货抢着吃。


非洲人觉得大白菜都比这种大猪蹄儿美味,它是十分令人作呕的食物,因此在非洲猪蹄卖得很廉价,当中最关键的缘由也是与非洲的气温有着关系,这样的高温天气是不太合适储存那些猪蹄的,本地人又穷电冰箱都非常少见,肉类食品在这种环境是非常容易臭掉的,而这帮非洲哥们针对猪蹄的烹饪做法也是比较简单的。


他们处理食材的方法是非常简单的,一般都是经过简单的处理不是烤就是煮,而且他们一般都是将猪蹄放在火炉上面烤的,而且还不用添加任何东西的。那么大家可以想想,如何烤的话,不放任何东西,那么吃起来是不是特别的没有味道呢?


没有好的烹调方法,没有好的食物是无味的。所以他们不喜欢猪的脚和鸡的脚,仅仅因为他们没有好的厨师。似乎如果我们给他们中国炖猪蹄,我相信他们不能停止吃,你不觉得吗?但我认为非洲人不会喜欢把好食品卖给白菜价格。对非洲人来说,一篮子白萝卜比一篮子猪的蹄子更有吸引力。你怎么认为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