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93|回复: 1

因为电视剧而大火的村庄,还成为了旅游景区,现在如何了?

[复制链接]

941

主题

1253

帖子

338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83
发表于 2019-12-9 09:54: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因为电视剧而大火的村庄,还成为了旅游景区,现在如何了?





说起象牙山这个地方,想必大家都会很熟悉,这是赵本山老师拍摄《乡村爱情》的地方。随着这部剧的大火,也让象牙山这个地方成为了旅游景区。很多游客都想到这里体验一下农村的生活,体验电视剧中的风土人情。




现在这部剧已经拍了很多部了,如今的象牙山究竟变成什么样了呢?从电视剧大火之后,这里逐渐进入了人们的视线中,很多游客都想到这里看看,曾经这里的游客一度达到了上千人,从一个村庄变成了一个旅游景区。




这里原名叫做康屯村,随着象牙山的名字越来越火爆,为了吸引游客,村民们也就真将这里当成了象牙山,还在进村的道路上立了一块牌子,同时还命名这里为“象牙山拍摄基地”。整个村子与电视剧中是一样的,刚进村就能看见大脚超市、刘能家等,唯一不同的就是在路边多了不少卖纪念品的摊位。




这里的大脚超市是真的超市,可以在这里买很多小商品,但要比外面贵一些,而剧中的小蒙家、长贵家现在都变成了农家乐,装修与剧中一样,让人不经意间觉得走进了电视情节中。




现在这部剧已经拍到第十一部了,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继续拍,要是不继续拍了,不知道这个小村庄还能够存在多久。小伙伴们到这里看过吗?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6

主题

1242

帖子

332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28
发表于 2019-12-9 10: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东西都走不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