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9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说牛排难吃,其实是选错成熟度啦,来看看出国旅游选几成的牛排吧

[复制链接]

956

主题

1242

帖子

332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2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9 09:54: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家好,中国的美食因地区而异,不同景点的美食也各具特色。下面开启你的美食之旅!
社会总是在发展的,大家的生活条件也是已经越来越好了。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更多人会选择去西餐厅吃饭,这里就不得不说到牛排了。中国是一个“吃肉大国”,几乎人人都吃肉。而牛排在西餐中,又相对的比较便宜,所以牛排也是餐中比较受我们喜爱的一种美食。


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牛排,因为西餐厅不仅是情侣之间约会的好地方,同时也能在安静的环境下愉快的用餐。但是在点牛排时,很多人都会面临服务员的询问“您好,请问需要几成熟呢?”当然在这时,很多人会选择五成熟或者是七成熟,但是这真的是牛排最好吃的熟度吗?
首先让我们来看一下牛排有哪几种熟度,一般情况下,牛排大多以奇数分熟,即一成熟;三成熟;五成熟;七成熟;全熟。当然有些顾客在点牛排时,甚至会有八成熟。但是严格意义讲,西餐厅中的牛排并没有八成熟这一说。


生牛排:牛排内部为血红色而且温度不高。
一分熟牛排:牛排内部为血红色且内部各处保持一定温度(高于生牛排)。
三分熟牛排:内部为桃红且带有相当热度。
五分熟牛排:牛排内部为粉红且夹杂着浅灰和综褐色,整个牛排都很烫。
七分熟牛排:牛排内部主要为浅灰综褐色,夹杂着粉红色。
全熟牛排:牛排内部为褐色。


一成熟个人真的不推荐,和直接吃生肉差不多,想必中国人这样吃的真不多,而且我们未必对每一家的牛排卫生都那么有信心,还是谨慎为妙。
那就从三成熟说起吧,通常可以选三成熟的都是相对比较柔嫩的部位,例如菲力牛排,其实这个部位五成熟也不错,但再高就没法吃出它的魅力了。
五成熟到七成熟的部位就很多了,肋眼、牛小排、西冷、上脑、牛板腱等等,但我更偏于七成熟啦,个人喜好而已,感觉更能把牛扒的质感提炼出来,五成,嗯,见仁见智吧。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欢迎感兴趣的小伙伴留言评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