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4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云南新晋“网红”旅游城市,宛如童话世界,被誉为“东方摩洛哥”

[复制链接]

946

主题

1287

帖子

342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2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8 19:34: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些年来,旅游作为当下最热门的休闲娱乐方式之一,慢慢地融入了人们的日常生活。在节假日的时候,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走出家门,到全国乃至世界各地去看一看不一样的风景,感受一下独特的风土人情。我国作为一个地大物博、幅员辽阔的国家,境内拥有着非常丰富的旅游资源,吸引着人们前去参观。


说起云南,相信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一直以来云南都是深受广大游客喜爱的一个省份,这里不仅气候宜人,四季如春,并且还拥有美丽的自然风光以及独特的民族风情。一般说起去云南旅行,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昆明、大理、丽江三座城市。但是近些年来,随着短视频媒体的兴起一座默默无闻的小城突然窜红,成为了吸引众多游客的“网红”旅游城市。


这座城市叫做弥勒市,听名字是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城市,弥勒市是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下辖县级市,直到2013年才被撤县设市,然后开始逐渐发展旅游业,犹如一匹黑马一样,成为了云南旅游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弥勒市之所以在网络上迅速走红,其实是因为一个造型独特的建筑群。在弥勒市南部10公里处,有一座如同童话仙境一般的艺术小镇,名叫东风韵,在这个小镇当中,有一群形状像“酒瓶筒”一样的建筑。


这些造型独特的建筑,是由当地的雕塑艺术家罗旭设计建造的。这座建筑除了造型非常独特以外,在建造的过程中,没有使用任何一颗钉子以及钢筋,完全是用当地烧制的红砖堆砌而成的。造型颇具艺术感,再加上周围美丽的自然环境,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充满了异域风情的西方童话世界,因此也被誉为“东方摩洛哥”。


因为这栋造型独特的建筑被发布在网上之后,便迅速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成为了大家非常向往的旅游胜地。这里除了这栋建筑以外,还拥有法式浪漫的薰衣草地,以及荷兰风车,随手一拍,张张都是大片,如果大家感兴趣的话,不妨到这里来看一看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