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43|回复: 0

最受外国人欢迎的热门旅游景点,排名第一是谁?人气最高的是谁?

[复制链接]

944

主题

1248

帖子

340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08
发表于 2019-12-8 18:59: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外来中国旅游,最受欢迎的景点是哪些呢?根据携程、蚂蜂窝及百度旅游等我国知名旅游网站,以及相关网络信息数据,对相关“中国最受欢迎景点”“中国十大热门景点”“中国人气最高景点”等相关要素进行检索筛查,总结出下列景点,无论在旅游的淡季或旺季,都纷至沓来,而且深受外国人欢迎。这些旅游景点,它们究竟有何种魅力竟然广受万千大众的恩宠?

十大景区排名如下:



10、凤凰古城旅游区
凤凰古城,建于清康熙四十三年(1704年),位于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的西南部。由苗族、汉族、土家族等28个民族组成,为典型的少数民族聚居区。
凤凰古城是湖南十大文化遗产之一,曾被新西兰作家路易·艾黎称赞为中国最美丽的小城,与云南丽江古城、山西平遥古城媲美,享有“北平遥、南凤凰”之名



9、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
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地处湖南省西北部武陵山脉腹地。武陵源地质构造复杂,地貌景观奇特,素有“奇峰三千、秀水八百”之美誉。造型之巧,神韵之妙,意境之美,堪称大自然的“大手笔”。
武陵源是美国电影“阿凡达”和中国古典名著《红楼梦》、《西游记》及《钟馗伏魔》、《捉妖记》等实景拍摄地。



8、海南三亚亚龙湾
海南三亚亚龙湾,天下第一湾,东方夏威夷,避寒休闲旅游胜地。亚龙湾气候宜人,冬可避寒、夏可消暑、自然风光优美、青山连绵起伏、海湾波平浪静、湛蓝的海水清澈如镜,柔软的沙滩洁白如银。
“三亚归来不看海,除却亚龙不是湾”,这是游人对亚龙湾由衷的赞誉,亚龙湾号称“东方夏威夷”。这里如诗如画的自然风光、舒适完善的旅游度假设施和独具特色的旅游项目已成为旅游者向往的度假天堂。



7、桂林山水
桂林山水是对桂林旅游资源的总称。国家5A级旅游景区,桂林山水是中国山水的代表,典型的喀斯特地形构成了别具一格的桂林山水,桂林山水所指的范围很广,项目繁多。
桂林山水“山青、水秀、洞奇、石美",包括山、水、喀斯特岩洞、石刻等等,其境内的山水风光举世闻名,千百年来享有“桂林山水甲天下”的美誉。



6、云南丽江古城景区
丽江古城位于云南省丽江市古城区,又名大研镇,坐落在丽江坝中部,始建于宋末元初,地处云贵高原。丽江古城内的街道依山傍水修建,以红色角砾岩铺就,有四方街、木府、五凤楼等景点。
丽江古城有着多彩的地方民族习俗和娱乐活动,纳西古乐、东巴仪式、占卜文化、古镇酒吧以及纳西族火把节等,别具一格。




5、四川九寨沟景区
九寨沟位于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内,是一条纵深50余千米的山沟谷地,因沟内有树正寨、荷叶寨、则查洼寨等九个藏族村寨坐落在这片高山湖泊群中而得名。是中国第一个以保护自然风景为主要目的的自然保护区,被人誉为“童话世界”,号称“水景之王”。



4、故宫博物院
北京故宫博物院,紫禁城,皇家宫殿,世界五大宫之首,世界文化遗产。故宫建立于1925年10月10日,位于北京故宫紫禁城内,是在明朝、清朝两代皇宫及其收藏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中国综合性博物馆。1987年入选《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3、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
杭州西湖也被誉为人间天堂。西湖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中心,分为湖滨区、湖心区、北山区、南山区和钱塘区,景区内群山高度都不超过400米,环布在西湖的南、西、北三面,其中的吴山和宝石山象两只手臂,一南一北,伸向市区,构成优美的杭城空间轮廓线。
景区总面积达49平方公里,其中湖面6.5平方公里,以湖为主体,旧称武林水、钱塘湖、西子湖,宋代始称西湖。



2、厦门鼓浪屿风景名胜区
鼓浪屿素有“海上花园”之誉,岛上气候宜人,四季如春,无车马喧嚣,处处鸟语花香,宛如一颗璀璨的“海上明珠”,镶嵌在厦门海湾的碧海绿波之中。
全国35个王牌景点之一、福建“十佳”风景区之首;2005年在《中国国家地理》“选美中国”评选中,脱颖而出,被评为“中国最美城区”榜首;2006年入选“外国人最值得去的50个地方金奖”。



1、北京八达岭长城旅游区
八达岭长城是明长城中保存较好的一段,也是较具代表性的一段,是明代长城的精华,是长城重要关口居庸关的前哨,海拔高达1015米,地势险要,城关坚固。
八达岭长城史称天下九塞之一,是万里长城的精华和杰出代表。高超的建筑技艺和不朽的艺术价值,充分体现了中国古代劳动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八达岭长城是万里长城向游人开放较早的地段。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