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1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国内十大不坑爹旅游景点,故宫一定要去一次

[复制链接]

906

主题

1235

帖子

330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0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8 17:40: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很多人都喜欢旅游,但是往往很多时候旅游体验并不美好,不是遇到宰人团强制购物,就是有些地区当地人不太友好强制排外,又或者是“盛名之下其实难副”,总之就是太坑爹了。但是即使如此,也不能因噎废食啊,找到一个不坑爹的旅游景点才是解决之本,今年为你盘点十个不坑爹的旅游景点,让你去了还想去
国内十大不坑爹旅游景点排行榜
1、故宫
故宫位于中国首都北京,是中国明清两代皇室所在,历史比较悠久,也完整的呈现了中国精妙的古建筑精髓,目前是对所有人开放的。你想像一下,当你站在高高的城墙上,眺望着四周的风景,是不是有一种“朕打下的江山”的错觉。






2、西湖
杭州西湖是一个国家5A级景区,难得的是西湖现在免除票价,让游客玩的更加尽兴。西湖的环境绿化都很好,公共设施十分完备,春夏秋冬各有不同的景致,空气也十分清新,是一个值得去的好去处,不过这也是比较热门的景点之一,可以选在淡季游玩。






3、东湖
很多人知道西湖,可能对东湖有点陌生吧。东湖位于武汉,也是国家的5A级旅游景区。武汉东湖面积很大,景色也是十分秀丽,关键是东湖也是免除门票的,既然不要钱,就来武汉东湖看看吧。






4、牟尼沟
牟尼沟位于四川,是国家4A级旅游风景区,也是一个值得去的好去处。这里的自然风光十分优美,也带着浓浓的民族风味,自然也没有被破坏,森林也很茂密,进入其中,感觉被大自然包裹住了,是一个稍微冷门但并不逊色的好去处。






5、满洲里国门
满洲里国门其实就是中俄交界处的一道门,因为代表着国家的尊严,十分严肃庄严,当你站在门前,不仅会感到浓浓民族自豪感,还可以通过这道门,查看俄国境内的风景,也是一个比较独特的地方。






6、哲蚌寺
很多人都喜欢去寺庙里感受不同的心情,甚至住上几天洗涤内心的浑浊。但是中国国内很多寺庙开始变得商业化,不复以前的纯净,但是哲蚌寺并不是这样,它是黄教六大寺庙之一,规模也十分宏大。可能是因为名气不大,它还保持着原来淳朴的模样。






7、泸沽湖
位于四川省与云南丽江交界处有这样一个湖泊,它就是泸沽湖。很多人可能会因为它距离丽江太远而放弃,但是相信我,你坐7-8个小时到那里是非常值得的。那里污染很小,基本保持着原来的样子,蓝天百云映照在水中,空气也很清新,感觉整个人都寂静了。






8、中国台湾花莲县
现在很多人也都会去中国台湾旅游,享受资本主义统治下的地域风情。中国台湾比较有名的景点有台北、日月潭等等,但是我今天不说这里,我要说的是中国台湾花莲县。这里的地理条件十分优越,不仅面对着太平洋,还拥有花朵盛开的美景,虽然比不上西部地区那么发达,但是也有寂静优美的风景,是一个值得一去的地方。






9、九寨沟
四川九寨沟真的是一个十分火爆的景点了,当然也因为它自己独特的魅力。九寨沟位于青藏高原东部边缘,也是中国的5A级景区,并且因为优越的自然条件,拥有包括省级勿角大熊猫自然保护区和白河金丝猴自然保护区在内的各大保护区,动物也很多样。






10、敦煌
敦煌隶属于甘肃省酒泉市,具有十分悠久的历史,又因为是以前“丝绸之路”中间的一个城市,所以聚集了很多特色的东西。敦煌不仅有漂亮的石窟、美丽的壁画,还是玉门关的所在地,具有十分重要的价值。




来源:排行榜123网 如果您喜欢此类文章,请关注或使用评论功能!!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公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