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9|回复: 0

浙江岛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携您共筑企业未来!

[复制链接]

8912

主题

8917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323
发表于 2019-12-7 17: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资金是企业的命脉,也是一个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础。在现代企业当中,如果企业对待财务资金的态度不够严谨,那么这个企业就不会走得更长远,即使当前看着生意红红火火,但早晚摆脱不了倒闭或被收购的命运,早晚会被新经济的浪潮所吞没。目前,人类社会已进入新经济时代,知识、网络、数字是这个时代的特征。这个时代是创新的时代,同时也是优胜劣汰的时代,优胜劣汰是自然法则,而创新则唯一受这个法则的青睐。新时代赋予了企业机遇和挑战,资金作为企业的一个重要部分,更应当未雨绸缪发展创新,走在时代的前面。

  

  为解决这种现状,更好的推动国家经济的发展,为创业者提供一个成就自己的机会,成立于2016年的浙江岛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同年推出线上平台岛民之家。截至至2019年1月,浙江岛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参控股金融机构达到22家、交易平台7家、金融中心遍布全球;拥有成熟的投行队伍,队伍中的骨干成员曾服务于国内外知名的500强企业、创投公司等机构,具有极强的实战能力和操作经验,曾主持和参与了多家企业的改制上市、再融资和并购重组工作,具有丰富的项目实际操作经验,较强的专业对话和沟通协调能力,对资本时长、监管环境和政策有深入的了解和认知。

  在这个经济浪潮中,资金是一把无坚不摧的双刃剑,它给予企业更多的选择和发展机会,同时也带来了极大的风险,近几年美国爆发的金融危机为全世界的企业敲响了警钟。只有用大量的资金来不断创新方法,才能寻找机遇,规避风险,防止警钟再次被敲响。

  自2016年成立以来,浙江岛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通过金融牌照平台向实体经济投放超过500亿元资金,通过投资业务向战略性新兴产业、高新技术产业投放资金超过170亿元,较好的履行了服务上海实体经济的企业责任。作为一个愿意为社会发展做贡献的企业,浙江岛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非常乐意与各类型企业一起交流、探讨发展规划、为培养新一代的创新型企业做出贡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