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52|回复: 0

【美食】一棵大白菜,6种吃法!

[复制链接]

891

主题

1227

帖子

333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36
发表于 2019-12-6 07:29: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素炒大白菜
1.将白菜洗净,控干水分。顺长切成1.5厘米宽的条。再改刀切成3厘米长的段,把姜洗净,切成细丝。
2.将炒锅置于火口,放入油,热后,下入姜丝略炸,随即投入白菜,用旺火炒至半熟,加入酱油、精盐略炒即可食用。
醋溜白菜
1.将白菜切成象眼块。
2.将油放入锅内,下入花椒炸糊,捡出,投入白菜,用油煸炒几遍,烹醋、酱油,下白糖、精盐,勾芡,淋入香油出锅即成。
金汤白菜
1.先把白菜去叶,选取三层内的菜心。
2.下入开水锅中烫约1分钟,放进小翅盅里,再把咸蛋黄和鸡汁调汁浇上即可。
白菜炖豆腐
1.白菜切段,豆腐切块。
2.豆腐下水焯一下,捞出沥干。
3.白菜下水焯一下,捞出沥干。
4.锅中热油,放入姜蒜葱,炒香,入豆腐略煎一下,加水(或高汤)小炖一会儿。
5.放入白菜翻炒一下, 最后调入盐和鸡精即可。
白菜炖粉条
1.锅内烧油,热后放入葱、姜、蒜、辣椒爆炒,放肉片炒至七成熟。
2.白菜下锅,翻炒片刻,加水、粉条、豆腐,盖锅盖,中小火焖15-20分钟。
3.粉条变软,白菜见熟时,放芝麻酱翻炒,盖上锅盖稍焖,加鸡精、盐即可。
蘸水白菜
1.先把白菜洗净,放到烧开的水里煮2-3分钟。之后用冷水焯一下,保持其香脆的口感。
2.晒一些盐和味精,拌匀冷却即可。
3.吃时蘸辣酱即可
来 源:综合自网络
投稿邮箱:cfpa529@163.com
编 辑:吴 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