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41|回复: 0

印度街头美食,辣椒凉拌番石榴,完全想象不出是什么味道

[复制链接]

933

主题

1272

帖子

346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61
发表于 2019-12-6 07: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印度被誉为水果篮子,国内生长着许多热带水果,他们不仅能自给自足,很多还能拿来出口!这其中,番石榴就是印度产量最高的水果之一,在国内,番石榴我们一般当水果生吃,可以补充人体缺乏的营养成分,但是你知道印度人都是如何吃番石榴的吗?


印度的小摊贩素以服务好而著称,他们不仅仅是单的售卖水果,还会贴心地帮你把皮削掉,然后将番石榴切块,最后倒入各种调料搅拌一番才能吃,有的甚至还放入辣椒,这样吃番石榴小编还是第一次见,原来印度人吃水果也是要放调料的!




在印度的街头,有不少的小摊贩在售卖番石榴,虽然制作方法大同小异,可是凉拌的调料却不一样,这也是区别各家口味的关键,越是重口味,印度人就越爱吃,印度的10岁小男孩甚至也做起了生意,通常这样一份只需要1元钱,因此这种小零食很受欢迎,印度人通常用报纸打包,看完你敢吃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