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34|回复: 0

值得学习的四道美食,营养颜值全在线,收藏了吧

[复制链接]

859

主题

1197

帖子

329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90
发表于 2019-12-6 07: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蜜瓜三文鱼
材料:哈密瓜20克,节瓜20克,三文鱼3片,砂糖20克,蛋黄一个,柠檬半颗,橄榄油、意大利陈醋、盐、白胡椒粉适量,虾夷葱少许,荷兰芹叶、炼乳适量。
做法
1.哈密瓜、节瓜分别去皮,取果肉切成丁状,荷兰芹叶切成末。
2.将做法1的食材放入盆内,挤入柠檬汁、炼乳拌匀。
3.将三文鱼切成和节瓜一样大小的丁状,加入橄榄油、荷兰芹碎、盐、白胡椒粉、虾夷葱碎、蛋黄、意大利陈醋拌匀。
4.取一个模具(比如茶缸),将做法2的材料先均匀填入模具中,位置到模具的一半,再加入做法3的材料填满模具,略压紧,取出模具即可。




鲜虾糯米烧卖
材料:中筋面粉、鸡蛋、盐、色拉油、水、糯米、河虾、香菇、玉米粒、胡萝卜、蚝油、白糖、、姜、香葱
做法:1、面粉放盆中,加人鸡蛋、少许盐和适量开水,搅拌成粗粉粒,再加适量冷水和色拉油,揉搓至有弹性面团,盖上保鲜膜,醒半小时。
2、糯米浸泡一晚,隔水蒸12分钟;河虾冲净,放姜片、香葱结,沸水烫至虾身变红,剥壳取虾肉待用。干香菇用温水泡发,切细粒,胡萝卜切粒。
3、锅中倒油,下香菇粒、玉米粒、胡萝卜粒稍炒,放蚝油炒至上色,加少许水,倒入虾仁翻炒,把温热的糯米饭加入,加入盐,白糖调味,炒匀放凉。
4、面团搓成细长条,切小段,擀成花边状的小圆片,包入炒好的馅料,压边收成圆形,放上鲜虾仁,入锅蒸10分钟即可。




椰汁香芋煲
材料:椰浆、芋头、南瓜、盐、蒜、冰糖、食用油
做法:1.南瓜、芋头去皮切成小块,大蒜切成片。
2.锅中倒入少许油,油烧热后,倒入蒜片,煸炒3分钟,炒出香味。
3.接着倒入切好的南瓜块和芋头块,继续翻炒4分钟。
4.将炒好后的南瓜块和芋头块,放入砂锅中,再倒入盐、冰糖和清水。
5.盖上砂锅盖子,焖煮8分钟。
6.焖煮完后,打开砂锅盖子,倒入椰浆,再盖上砂锅盖子,继续焖煮2分钟。
7.撒上葱花即可。




菠萝培根卷
材料:培根5片、香水菠萝1/3个、烧烤汁1汤匙、红糖半匙
做法:1、培根切半;菠萝切成十块合适大小的块;
2、烧烤汁和红糖拌匀;
3、培根两面刷一层汁;
4、用培根卷起菠萝块,接口处在下摆在烤网上;
5、预热烤箱,上下火200度,培根卷放入中下层烤15分钟即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