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93|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阪心斋桥全攻略」购物指南——药妆店、化妆品、时尚、美食

[复制链接]

956

主题

1266

帖子

34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6 07:30: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大阪购物一定要去“心斋桥筋商店街”!这是一条长约600米,药妆店、美妆店、服饰店和餐厅等鳞次栉比的大型商店街。本篇详细介绍不同风格的推荐店铺和交通方式。


心斋桥筋商店街是?





这是离大阪观光据点难波和道顿堀较近的心斋桥。这里有大阪最具有代表性的商店街“心斋桥筋商店街”。
心斋桥筋商店街全长约600米。包含连接前后的其他商店街的话,成为一条绵延2公里的商店街。聚集了药妆店、化妆品店、免税店、百元店、动漫人物店、餐厅和咖啡店等,毫不夸张的说,你的心仪之物都可以在这里买到。
本篇将为大家分类介绍心斋桥筋商店街都有什么样的店铺!文章末尾也标注了到达商店街的交通方式,请一定收藏保存。


商店街从何处开始?





心斋桥筋商店街以位于道顿堀正中的“戎桥”为起点。就在图上的“Glico”(举起手的广告画)的广告牌反面。




这里是心斋桥筋商店街的入口。从这里开始一起来逛心斋桥筋商店街吧!


药妆店&化妆品





商店街里最常见到的是药妆店。心斋桥筋商店街不断新的药妆店开张,有的地方在同一场所就有数家药店林立着。




心斋桥筋商店街的入口处左边是“松本清”,右边是“大国药妆店”!
当然,商店街中还有“Sun drug”、“Kojumin”、“Tsuruha drug”等其他大型连锁药店的分店,稍微走走就能找到。有很多店可以对应多种语言,请放心享受购物的乐趣。
松本清 心斋桥南店(位于商店街入口处的店铺)


LUSH





手工制作品牌“LUSH”的心斋桥店(如图)是拥有世界顶级销量的人气店。2018年在同一条商店街内开了第2家店铺“心斋桥2店”,融入和式风格的设计也聚集了超强的人气。


免税店

LAOX





在综合免税店LAOX,可以免税购买家电产品、民间工艺品、手表、珠宝、化妆品、食品等多种日本制造商品。




大丸
心斋桥、难波周围开有4家店铺,其中的“LAOX 大丸心斋桥店”是横贯大牌百货店大丸(Daimaru)南馆6层的大型店。这里出售化妆品、电器产品、杂货等。有懂外语员工常时间在场,2楼还有游客问讯处。


百元店





在百元店里可用一百日元价格买到纪念品、日用品、食品……等各种商品。这里是大牌百元店The Daiso。从1F3F、占地约1000平方米的大型店铺中,并排摆放着各类产品,样样俱全。
其他心斋桥筋商店街的百元店,还有Can☆Do和Seria。


3COINS





虽然不是百元店,正如其名,“3COINS”是可以买到300日元商品的商店。这里备有大量生活杂货、厨房、浴室、家居、鞋袜、配饰等商品,很受女性欢迎。
位于心斋桥筋商店街的“3COINS +plus”,在普通系列商品以外,还出售小型家具等。


动漫人物店

迪斯尼商店





心斋桥筋商店街也有人气很高的动漫人物官方店!
迪斯尼商店,不大的地方里并排摆着时尚、杂货、纪念品、玩具、文具等迪斯尼商品。店内流淌着迪斯尼音乐,完全与动漫中世界接轨!


三丽鸥画廊





三丽鸥画廊是准备了凯莉猫和美乐蒂兔等三丽鸥商品的官方店。
13F为止有大量三丽鸥商品!还有仅在该店可以买到的限定商品、稀有物品等,千万不要错过。


时尚





心斋桥筋商店街不仅有“优衣库”、“H&M”这样的快时尚店,还有不少个性商店,服饰店鳞次栉比。也有很多店铺挂着“SALE”的牌子,请一定去喜欢的店里看看。
此外,在心斋桥筋商店街旁边的一条大道“御堂筋(Midousuji)”,林立着香奈儿和卡地亚等高級品牌店。


Onitsuka Tiger





人气板鞋品牌“Onitsuka Tiger”也位于心斋桥筋商店街中。
以关西最大店铺面积为豪的店内,除了经典板鞋以外,还大量备有服饰和小饰品等丰富商品。2018年在徒歩10分左右开外也开了难波店。


餐厅&咖啡店

荞麦面









商店街里有很多家餐厅。这是荞麦面店“Sobayoshi”。使用了芝麻(Goma)的芝麻荞麦切面以及含有大量多酚之一“芸香苷”的“苦荞麦面”等重视健康的菜品,十分有人气。
虽然是在热闹的心斋桥,可以在这家店令人放松的氛围中品尝荞麦。


炸串儿





当然还有可以品尝大阪特产的店。将油炸过的香脆食材蘸上酱料食用的炸串儿是在大阪必须要品尝的料理之一。
炸串儿Daruma”是在新世界开设本店的炸串儿专卖店。从牛肉、猪肉等肉类,到土豆、香菇等蔬菜,还有鱼和奶酪等,可以品尝各种不同食材的炸串儿哦。


回转寿司





元禄寿司(Genrokuzushi)”是回转寿司发源店。从金枪鱼、白肉鱼等经典食材到生火腿寿司、色拉巻等,在这里可以品尝丰富多彩的寿司。1碟125日元(不含税)。




位于道顿堀的“元禄寿司 道顿堀店”以气势逼人手握金枪鱼的招牌而闻名!


居酒屋





矶丸水产是在日本全国广受好评的居酒屋连锁店。还是24小时营业!不仅可以品尝螃蟹味噌和烤贝等知名料理,还备有丰富的刺身等单品料理,完全不用在意时间段,可以随意享受美食哦。


立饮咖啡店





沿着商店街歩行就会不时遇见时尚的咖啡店。如图为“GREEN BAR”。位于快时尚商店“SENSE OF PLACE”的一角。
这里的饮品有使用了油菜、苹果、香蕉的奶油冰沙(含税480日元)等,健康饮品不容错过。


纪念品









想要买到原汁原味的日本纪念品的话,就来中尾书店吧。这是一家出售历史书籍的古书店。店头也贩卖浮世绘的复制画,写乐(Syaraku)等著名的浮世绘大师作品。700日元(含税),非常实惠的价格哦。
要买甜食等食品作为纪念品的话,商店街中有多家和果子店,推荐去大丸百货店的地下食品街。


商店街周边景点

道顿堀









心斋桥和大阪观光主要景点“道顿堀”相连。能够饱览道顿堀独特的巨大招牌哦!这里聚集着很多大阪美食店,可以品尝章鱼烧、御好烧等。


难波





另外,终点站“难波(Nanba)车站”也在徒歩圏内。从心斋桥筋商店街入口(道顿堀)到南海难波车站只需步行5分左右。


前往心斋桥筋商店街的交通方式

从“心斋桥车站”出发





去往心斋桥筋商店街的话,大阪地铁御堂筋线“心斋桥车站”是离商店街最近的车站。从第5、6出口出站,“大丸 心斋桥店”就在附近。


从“难波车站”出发





从“难波车站”只需步行5分左右。南海线“难波车站”内百货店高岛屋背后的十字路路口,有(如图)商店街的入口。
从这里直走,大约5分钟就来到了道顿堀(戎桥)、心斋桥筋商店街的入口。


在心斋桥筋商店街悠闲地购物吧!

心斋桥筋商店街可谓购物天堂!请一定在大阪观光中加入”商店街漫步计划“,好好逛逛喜欢的店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88

主题

1220

帖子

327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75
沙发
发表于 2019-12-6 07:46:46 | 只看该作者
购物天堂[爱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01

主题

1248

帖子

332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27
板凳
发表于 2019-12-6 08:03:54 | 只看该作者
转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36

主题

1236

帖子

334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43
地板
发表于 2019-12-6 08:19:51 | 只看该作者
转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