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05|回复: 0

世界最强壮肌肉男体验2万美金航班,免费服务按摩美食,一流体验

[复制链接]

888

主题

1239

帖子

339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97
发表于 2019-12-6 07:2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艾迪·霍尔曾在2017年世界最强男人比赛中获得了冠军,他创下了500公斤的硬拉成绩至今无人能破。虽然他现在不参加比赛了,但他仍活跃在举重圈中,他有意想转向健美,不过他的块头真的够大,决对能够震撼传统无差别健美运动员。


上图中左边的是艾迪·霍尔,他身高190厘米,体重175公斤。他经常会参加一些比赛,会做航班飞行,不过每一次出行他都特别的尴尬,因为他实在是太壮了身材太高大,当你看到下面这张照片你就知道与他坐在一起是什么体验。


一次出行时,他坐在了小伙子的旁边,通过照片我们可以看得出来小伙子非常的生气但又很无奈,谁叫自己碰到这么大的一个块头肌肉男,想打又打不过,而且这是两人座自己只能忍着了。


这一次艾迪·霍尔不在座普通舱位了,他这一次选择了一个阿联酋航空头等舱位,价格相当的昂贵,带你一起来体验是一种什么感觉。
头等舱位价格在2万美金,相当于人民币14万多,短短的几个小时要花这么多钱坐一次真不是一般人能消费起的。


有免费的美食、饮品、按摩、擦鞋和一些生活用品,可以说这里的服务超级一流。
上图中工作人员正后车舱里帮助艾迪·霍尔擦皮鞋,他坐在椅子上享受工作人员的服务。


擦完鞋子之后,工作人员帮他按摩肩膀,非常享受这样的服务,一旁的小哥哥也是无奈只能满脸的迎笑,因为艾迪·霍尔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举重运动员,他似乎睡着了而且打起了呼噜。


享受完美的服务之后开始登机他要求工作人员快步地推着转椅因为要怕航班延误了,这可是2万美金的费用。


到了航机之后他很开心地进了舱,里面非常的宽敞,这是一个可以坐着或者躺着休息的地方,在里面可以看电视、用餐和睡觉。


这里还有很多免费的冰淇淋、饮料、热狗、坚果、汉堡和披萨等等。


休息了一小会之后艾迪·霍尔就开始逛机舱,里面非常的大,而且这里有淋浴里面空间足足够他使用。之后从来没有享受过这样的体验,这一次艾迪·霍尔好好的体验了一把。
而且他的块头非常大,工作人员和路人都很好奇,而且和他一起合影。


中途他点了几次饭,这里一切都是免费的,点了一些鱼子酱、饼干和西餐等等。
这一次出差不得不说花费很大,但也体验到了阿联酋航空的一流服务,2万美金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可能是一辈子的积蓄,一般人体验不了。


艾迪·霍尔吃过了晚饭、洗了淋浴可以说非常棒,在关上休息舱美美地睡上一觉,几个小时下来太享受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