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活久见!这个旅游项目让你住监狱,吃牢饭,还要干活

[复制链接]

913

主题

1242

帖子

341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5 11:34: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外出旅行,总有人想要追求刺激和新奇,除了一些常规的旅游地之外,不少独特的地方和体验也成了大家的目的地。
对于这些想要在旅途中寻求不一样的人来说,可能过不了多久他们的行程单里又会加入一个新的目的地:印度德里的Tihar监狱。
没错,在不久的将来普通人可以去监狱旅游了!
而且这个监狱还不是普通的监狱,Tihar监狱是整个印度最大的监狱,更是整个南亚最大的监狱:


占地约400英亩(约1618720平方米),关押着约16000多名囚犯,其中一些更是在当地乃至世界都臭名昭著的人,他们有的来自黑帮,有的来自政界,商界。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看起来外人无法接触的监狱,在不久以后很有可能变成了一个热门的旅游地了,考虑到这个项目可能带来的巨大经济潜力,同时也为了带动当地旅游业发展,监狱方在前段时间想出了这个方法,来到这里的游客只需缴纳2000卢比(约198人民币)就可以被立刻抓进戒备森严的监狱:


和真正的囚犯一样,手机被没收,强制换上囚服,然后被关进小小的一间牢房,没有床,只能像其他囚犯一样睡在地上,吃的也是犯人们做的大锅牢饭。
狱警更不会因为你是游客就对你态度好,在他们眼里你就是真正的囚犯。(据说此举是为了防止有游客觉得好玩想长时间待在这里……)


同样,在这里一天的生活也和真正的囚犯们没什么两样:
一大早上早早起床参加晨训,晨训后有的被派去做饭,有的负责磨麦子,还有的要负责打扫卫生,闲暇时间会和其他囚犯一起做瑜伽,做冥想等等其他活动。
Tihar监狱内正在有序做缝纫的囚犯们
↓↓↓


正在学习做小饼干的囚犯们,
运气好的话你有可能在监狱里
学会制作小饼干的技巧...
↓↓↓


如果你属于那种爱和人唠嗑的,监狱方还会鼓励你和真正的囚犯多多交流聊天,交个朋友什么的,毕竟在这里真的是那些真正的囚犯共处一室的,倾听囚犯的故事,多和他们互动不光自己觉得有意思,对囚犯们来说也是利大于弊。


当然了,和游客朝夕相处的囚犯们也不是谁都可以的,那些被单独关押在高度戒备牢房中的重刑犯绝对不可能参与这个活动。
据相关人士透露,能和游客唠嗑的都是监狱方筛选出来的犯人,一般都是比较正常且罪行较轻的犯人,所以不需要太担心。


不过目前这项计划目前还没有正式实行,狱方和内政部还在商量一些细节,不久的将来,大家很有可能就可以尽情去享受一下监狱生活了。
其实在2016年的时候,印度的另一家监狱就推出过类似的活动,在印度南部特伦甘地邦的Sangareddy监狱,游客只需要500卢比就可以租用一件监狱的牢房过夜,游客会获得囚服,基本的床上用品,监狱喝水用的杯子和肥皂等等,总之就是能感受一番“住在监狱”的感觉。
Sangareddy监狱
↓↓↓


不过在那里住的游客无法和真正的囚犯进行无隔离的交流和互动,
再加上后来Sangareddy监狱的一大部分改成了监狱博物馆,更是体验不到真正监狱的感觉了。
而如今的Tihar监狱可是比Sangareddy监狱的规模更大,犯人更多,当然了,在这里的体验也会更加真实。
甚至在监狱对外开放的消息传出去后,监狱方表示已经收到了一些人想要来体验的申请——“有外国人说他们想要留在这体验印度监狱的生活,嗯,大家的这一愿望很快就会实现了哈。”
Tihar监狱
↓↓↓


对于那些想要寻求刺激,想要在旅行中体验“不一样人生”的大家,或许可以把这趟监狱之旅提上日程了。
相关评论
我啊我啊又回来了:如果有些人进去给头目传递消息,甚至害人……不敢想
明月松间照--落雨:有灵感了,一个小伙子报名参加活动,参观的那一天只有他一个人。虽然感到奇怪,但是小伙子仍然选择进去体验,谁知道活动结束的时候小伙子被带到了单人禁闭室,他真的被关了起来,与此同时一个身犯谋杀罪的印度高官之子从监狱里走了出来,穿着小伙子的衣服,故事由此展开
沉沉沉沉浮74839:我觉得可以让一些未成年人去监狱和囚犯交流一下 说不定能减少未成年人犯罪?
素凉墨黔:进去出不来的那种吗? 可能是是为了年底达标吧
致命__吸引86014:论印度监狱对发展旅游业的执念 哈哈哈哈哈哈
翻身农奴鸭:老实说,我想去
鎄沐涕:进去当了替身,有人出来后成为了你……
来源:英国那些事儿(hereinuk)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编辑:王亚伟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