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47|回复: 0

跟团旅游,别只记得它的不好,却忘了它的好

[复制链接]

904

主题

1250

帖子

336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66
发表于 2019-12-5 11:34: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世上没有完美的人,也没有完美的事。旅游也一样,就像自由行和跟团游。很多人喜欢自由行的洒脱,却忽略了自由行需要付出更多金钱、精力和时间。很多人喜欢吐槽跟团游的不好,却忽略了跟团游更省钱、更省心、更安全。






花费更少

有些朋友可能受过一些不正规旅行社的窝囊气,一气之下就“自游”了,孰不知一趟“自游”下来,费用常常是同等消费的许多倍,同时还要受更多的来自外地酒店,景点,购物点等的窝囊气。单个人的交通费用,景点票价,房费与旅行社数十成百的客量的价格不可同日而语。旅行社可帮助提供行程设计、安全控制等,不然,车子开到景区了再去找酒店,找到酒店了再去砍价,先不说黄金周里房间紧张未必有房间,就是有大多也只有挨宰的份了。
节约时间

有人说我自己出去不用人管可自由了,但是,到了上班时间回不来怎么办?到了吃饭时间没有餐馆怎么办?到了睡觉时间没有酒店怎么办?到了酒店人家价格贵不说,客满了怎么办?行程耽搁了,很多工作就会受到影响,而且可能一路大部分时间就用在找酒店,找到酒店还要花时间讨价还价,真正游玩的时间并不多。






预算易控

旅行社在合同中就吃住行游等各项费用详细的列明了清单,额外的支出费用就自己掌握,出发前对旅游的整体预算了然于胸;自由行的费用不用说经常会大大超支,同时还有大量不可预见的费用在等着你。
安全保证

旅行社之间都有业务合作关系,对当地的地情也非常了解,对车子,路况,地形及各个环节可能出现不安全因素的地方都做了专业的考察,踩线。而且为保护旅游者的利益,旅行社一般都代旅游者向保险公司支付旅游保险费。旅游团是有组织的行动,在吃,住,行,游,购,娱等方面均有安排,减少了因自己对当地情况不熟悉而带来的麻烦与失误,这样无形中减少了许多不安全因素。






服务保证

首先,由旅行社代为选择旅游路线,可避免旅游者掌握旅游知识和信息不充分,不全面的缺陷。旅行中的酒店,车辆,景区,旅行社较早的了解了情况,又是多年的合作关系,服务质量相对有保证的多。旅行社有专门机构和人员,使得所编排和选择的旅游路线更为合理,在提高旅游质量,充分实现出游目的同时,还可使旅游者的时间和费用支出相应得到节约。
省心省力

在旅行之前,旅行社就已经将本次行程的住宿,交通,导游,门票,用餐等项目安排好了,游客所要做的就是开开心心的游览,既无奔波之苦,又无排队买票之难。平时没有长假,而有了长假订票订房等皆有困难,一切交给旅行社好办了,省心又省力。






各取所需

旅行社不断创新旅游产品,推出特色的个性化旅游线路,情侣游、蜜月游、邮轮游、商务游、自驾游、半自助、老人游等,可根据自身情况各取所需,甚至按实际需要私人定制专属线路。
好中选优

旅行社很多,从业队伍更是人丁兴旺,旅行者可以货比三家,可以比品牌,比服务,比创新,好中选优,从中选择合适自己的旅行社。






广交朋友

与团友一起出游,同吃同住同乐同游,无形中增进了友谊,广交了天下的朋友,有的甚至达成了生意上的合作,还有不少爱情佳话就是在旅途中演绎。
选择跟团还是自由行,取决于你想花钱买时间和省事,还是想花时间买行程自由。所以,我倾向于在各种法定节假日这种时间比较稀缺的情况下,选择跟团游;如果时间比较充裕,有时间来做攻略的话,选择自由行。
点击下方蓝字“了解更多”好玩的旅行趣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