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96|回复: 0

出境游:预测2020年10个最有价值的旅游目的地,风景美如画

[复制链接]

944

主题

1248

帖子

340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08
发表于 2019-12-5 11: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0. 坦桑尼亚,桑给巴尔岛,在石城,漫步古老的小巷,享受神奇的日落,然后在夜市或多元文化咖啡馆享用便宜的食物,在该岛的北部和西部海岸,你可以尝试各种各样的海滨住宿。


9.塞尔维亚,几个世纪以来,它的首都贝尔格莱德一直是欧洲大陆的重要城市。如今,这座城市白天有悠闲的咖啡馆文化,晚上则在多瑙河边举办经济型派对。


8.阿塞拜疆,阿塞拜疆是一个近乎独特的旅游目的地,住宿、食物和体验的质量都不错。拥有里海海滨的巴库是独特建筑、清新的博物馆和国际化的空气的故乡,日益增长的全球形象为其注入了活力。


7.南非,怀恩兰角,从美食之城开普敦出发的一段短途旅程是该国的葡萄酒产区,其中心是历史名城弗朗施霍克和斯泰伦博斯。


6.突尼斯,突尼斯的麦地那,古迦太基的遗迹和西迪博郊区的海滨,为这个国家提供了一个文化的副本底蕴,哈拉沙丘,以及该国传统的达累斯萨拉姆宾馆,提供丰富多彩的和有特色的住宿。


5.希腊,雅典,这座城市的步行中心比人们通常预期的更能营造出一种轻松的氛围,而且外出就餐也不贵。


4. 布法罗,纽约,美国,这座城市的超级互动儿童博物馆是2020年的新建筑,最近修复的格雷克利夫庄园的弗兰克劳埃德赖特宅邸和马丁屋建筑群是另一个亮点。游客可以在世博市场、现代美食馆、酿酒公司品尝美食和美酒。


3.印度,中央邦,在中央邦的野生动物保护区,包括班达哈夫老虎保护区和彭奇国家公园,你可以看到老虎以外的动物,你可能会发现野猪、梅花鹿和叶猴。与非洲狩猎之旅相比,这是一种略微不同的体验。


2. 匈牙利,布达佩斯,在这座城市的许多新艺术奇迹中漫步,包括凯莱蒂车站不会花一分钱,而且在你的旅行结束很久之后,你的手机里还会充满了许多美丽的照片。


1.印度尼西亚, 东努沙登加拉,这些岛屿是原始海滩的家园,比西部更远的地方更安静,在阿洛尔群岛可以找到印尼最好的潜水景点之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