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21|回复: 5

想去日本旅游,但是国内飞东京好贵,怎么办?

[复制链接]

880

主题

1164

帖子

311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113
发表于 2019-12-5 11:35: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想去日本,但是国内飞东京好贵,怎么办?
其实,从上海有一条飞往日本茨城的廉航航线,日常价格感人,碰上促销一般千元以内可以搞定往返机票。小U今天随手一查,到明年3月都有大量促销票,单程最低票价199,含税也只要569!


茨城距离东京仅40公里,属于首都圈,茨城机场也有专门往返东京市区的机场大巴,车程不到2小时,车票仅500日元(约30rmb),可以说性价比非常高了~



茨城,也许你都没听过这个地方,不过很正常,毕竟连很多日本人都不知道这个地方。
在日本47个都道府县的地域品牌调查排名中,茨城县连续两年最后一名,换句话说,就是最没存在感……


但也正是因为这样,使得茨城没有受到现代工业的严重污染,这里私藏了许多令人惊艳的美景,山、水、人文资源丰富,真正的人少景美。


茨城是一片一直被游客忽略的乐土,大多数人落地后便搭车上京,很少有人停下来细细品味它的美好。它不像地标景点那么热门,却有着别具一格的日本风情。


国营常陆海滨公园
也许你见过成片烂漫的粉樱,见过漫山悲凉的红叶,但你一定没见过连绵起伏的蓝色花海。


每年4月下旬到5月中旬,茨城的国营常陆海滨公园,用占据整座山丘的蓝色花海迎接春天,450万株的粉蝶花开满山丘,和天空相连。


因为紧临太平洋,登上公园内的山丘,还能收获花海+大海的双倍浪漫袭击,无敌的风景让它成为了日本“死前必去的绝景”。


面积达190公顷的公园就像一块调色板,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变化,春季有水仙、郁金香,初夏有粉蝶花,盛夏有百日草,秋季还有扫帚草及秋樱,四季皆有不同美景。


偕乐园
偕乐园是德川齐昭公为了大众提供一个与民同乐的场所而建的,与金泽的“兼六园”、岡山的“后乐园”齐名并称为日本三大名园。


这里因“水户梅花节”而家喻户晓,虽然一年四季美景不断,但还是以每年2、3月的梅花最为著名,园中共有100多种、3000株以上的梅花。


初夏时节有雾岛杜鹃花,秋季的宫城野萩(胡枝子)更是姹紫嫣红,来这里也可以尽享四季变幻的乐趣。


筑波山
日本素来就有“西富士,东筑波”的说法,海拔877米的筑波山耸立在辽阔的关东平原上,由于山顶的颜色随着朝夕变化,所以筑波山也被称为“紫峰”。


拥有男体山与女体山两座山峰的筑波,以信仰之山备受崇敬。天气晴朗时,来这里登山远眺的当地人众多,到达山顶可观云海。


山中有一千多种珍稀植物,是植物研究的宝库。由于有索道、缆车及徒步等多种登山方式, 因此一年四季有许多游客前来观光。



袋田瀑布
袋田瀑布是日本三大瀑布之一,并被选为“日本瀑布百选”,高120米、宽73米,共分为4段,层层叠叠顺岩流泄。


春之新绿、夏之凉味、秋之红叶、冬之冻结,涓流如丝披挂山间,层层叠叠顺岩流泄,浓密绿意掩映飞瀑,四季都来看一次才能知道其真正的美好。


无论是春夏秋冬,在这里都能享受到它的雄伟壮丽。由于瀑布分四段飞泻直下,又因一年四季皆观之方知其真美,故又被称为“四度之泷”。


大洗海岸
大洗海岸,是日本最美海岸之一,也是动画《少女与战车》的故事背景地,因此每年都吸引相当多的动漫迷前往朝圣。



这里拥有广阔的沙滩、远浅的海岸和无障碍设施海滩。因为坡度较缓,海浪退去后,沙滩依旧有一层浅浅的水膜,可以来拍天空之境的效果。


整个大洗町,最不能错过的就是建在礁石上的鸟居,它与陆地相隔,位于海洋之上,傍晚在这里送别夕阳,深夜在这里守候星河,每分每秒,它都美得惊心动魄。




看完鸟居,还可以顺便参拜大洗神社,它有1000多年的历史。登上高高的石阶,放眼望去便是湛蓝的太平洋,很容易出片哟。



这里还有日本最美车站之一的日立车站,大海透过玻璃窗与车站连成一线,让人赞叹,这种绝妙的海景让日立车站也成为了茨城县最热门的观光景点之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6

主题

1242

帖子

332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28
发表于 2019-12-5 11: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韩国首尔飞茨城只要两三百,今年7月份就是先从石家庄飞韩国,首尔玩了两天再飞茨城,机场大巴只需500日元,不到两小时到东京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88

主题

1239

帖子

339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97
发表于 2019-12-5 11: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春秋航空飞茨城很便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80

主题

1164

帖子

311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113
 楼主| 发表于 2019-12-5 12: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日本贵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28

主题

1243

帖子

333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38
发表于 2019-12-5 12: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去这地方机票也不便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91

主题

1227

帖子

333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36
发表于 2019-12-5 12: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飞机都坐不起,那日本的消费可能你也承担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