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8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旅游授权电子系统(ESTA),看完后才知道原来是这么回事

[复制链接]

880

主题

1164

帖子

311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11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5 11:35: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美国ESTA是旅游授权电子系统的简称,这个主要是拿来给那些免签去美国的申请者用的,而且其实美国周边很多国家都是免除签证的。






自2016年4月1日起,所有通过豁免签证计划出入美国的公民都必须持有效电子护照,这项规定同样适用于通过旅游授权电子系统(ESTA)的公民。对于什么是旅游授权电子系统费(ESTA)的内容,我在签之家学到了这些知识:
依据豁免签证计划到美国旅行的游客,均需进行旅游授权电子系统(ESTA)注册。旅游授权电子系统(ESTA)注册费为14美金,费用可以在网上以借记卡或者信用卡支付。
倘若您的申请核淮通过,根据Visa Waiver Program取得授权前往美国,将透过您的付款方式另收$10美元。倘若您的电子旅行授权许可申请遭拒,您将只须支付申请处理费。您的信用卡公司或PayPal对本交易所酌收之任何附加费用,CBP是恕不负责的。
另外,符合豁免签证计划国家/地区的公民在2011年3月1日当天或之后到访过或仍逗留在下列国家:伊拉克、伊朗、苏丹、叙利亚、利比亚、也门、索马里,都不再符合通过豁免签证计划出行或进入美国。
前往美国的旅客必须持有在预定停留日之后至少六个月有效的护照。在豁免六个月有效期清单上列出的国家/地区公民不受六个月有效期规定限制,护照有效期只要涵盖预定停留日期即可。如果您要通过豁免签证计划进行免签证旅行,您的护照有效期至少应为90天。如果护照有效期不满90天,您将可获准入境美国直至护照过期。






如果您是来自豁免签证计划国家/地区的旅客,但您的护照不满足这些要求,则您可能要考虑向您国籍所在国家/地区的护照签发机构申请新的符合豁免签证计划规定的护照。否则您将无法依照豁免签证计划旅行,而必须凭借有效护照获得签证才能进入美国。
最后希望上文所述可以帮助到大家。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