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8|回复: 4

爆红6大网红美食,为何没过多长时间,就无人问津跌落神坛

[复制链接]

923

主题

1237

帖子

331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14
发表于 2019-12-2 00: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红美食是现在网上比较火的称呼,只要是在网上看到了视频,一多半是这个,或者是文章和图片,一多半都是这个,那她肯定是下一个网红美食,而最开始小编最有印象的就是铁锹海鲜,现在还有地方有,一直不温不火,但是也算是网红美食,但其实这样也很好了,有些网红美食,短短数月时间,就已经无人问津,跌落神坛了!


首先第一个就是薯塔,当时薯塔可太流行了,一串薯塔大概是10元-15元不等,有的价格更高,但是刚开始火爆,后来没多久就看不见了,就连夜市都少有摆摊的了,以为薯塔放出来不久就会凉,凉了没有什么口感,软趴趴的,味道也不对了,而且还比较贵,一串也就一个土豆左右,要10几块钱,可能冤大头都不想买了!


这第二个就是千层蛋糕,千层蛋糕在当时可是太火了,一层一层的,到处都是教程,就连去蛋糕店都是摆在明面上,当时的价格虽然不贵,但是也不便宜,后来的时候大家就渐渐淡忘了,尤其是现在,几乎就已经看不见了,但是味道其实还不错,现在在蛋糕店几乎没有了,一般吃的都是自己在家里做的那种!


第三个就是泡面,当时真的是火爆了很久,网络红人纷纷去打卡,只因为太好看了,而且味道还不错,但是小编觉得终归还是泡面,而且价格上面也确实太高了,一袋面啥也不加大概就是10元左右了,稍微加点,就几十元钱了,虽然钱不多,但是花了那么多钱吃一碗泡面,还是很不划算的,所以后来大家不吃了,也黑它黑的最惨!


第四个就是蓝色的可乐,蓝色的可乐真的是当时挺火的,因为当时蓝色的可乐太好看了,真的有点像是星辰大海一样,看着就很美,但是普通的一瓶可乐才3元钱,它就要7、8块钱,有的地方甚至更贵,但是大家还是纷纷打卡,但是说喝起来和普通的也没有什么不同,只不过颜色不一样,后来就渐渐看不到了,虽然有,但是估计现在还卖那么贵,也没人愿意买了!


第五个就是答案奶茶,当时答案奶茶因为一个问题的回答,所以大火,当时在全国各地都是爆红爆火,就在各个角落里都纷纷立店,只不过店虽然多,但是都败在了价格上,一杯奶茶十几块钱,有些喜欢拍照的人就都买了,有些觉得不喝也就那样,久而久之就凉凉了, 其实作为网红产品,可能就是定位太高了,不管是价格还是受众人群,所以说还是跌落神坛的主要原因!


第六个就是冒烟冰淇淋,冒烟冰淇淋在当时可以说是非常火的,因为大家都喜欢拍视频,拍那种嘴巴和鼻子都冒烟的那种,很多人更是说自己抽烟了,小编当时也试过,虽然当时是朋友请客,但是也觉得一小碗的冰淇淋太贵了,一盒没几个就十几块钱,有钱都不带这么花的!



可以说网红美食很多都是凉到了价格上面,因为价格离谱,给自己的定位太高,所以说网红零食都这么凉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6

主题

1266

帖子

34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22
发表于 2019-12-2 01: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很喜欢尤其是千层蛋糕和奶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28

主题

1243

帖子

333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38
发表于 2019-12-2 01: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千层很好吃啊,一般店里都不怎么买,主要是做起来麻烦,西尾抹茶的真的很好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44

主题

1248

帖子

340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08
发表于 2019-12-2 01:4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乐12块一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93

主题

1217

帖子

334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44
发表于 2019-12-2 01: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依然有卖,喜欢的还是喜欢,不喜欢依然不喜欢,只是真正喜欢的人爱的深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