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8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国有座“美食博物馆”,吃饭全凭想象,游客:吃货的天堂

[复制链接]

891

主题

1227

帖子

333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 00:54: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随着现代社会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出去旅游,现在天气变冷了,很多人都喜欢去南方游玩,那里的天气依然非常暖和,而且还有着迷人的景色等着游客,厦门是很多人喜欢去的地方之一,这里有着许多著名的景点,尤其是鼓浪屿,与厦门大学隔海相望,岛上布满绿色植物,空气十分的清新,还有着众多景点,其实除了游客常去的代表景点之外,还有着国内首座“美食博物馆”,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它叫做食物狂想馆,名字十分的有趣,位于鼓浪屿,是一栋三层的小楼房,看起来小巧精致的,这家食物狂想馆是继马来西亚之后的世界上第二家,再加上里面有趣的展品,吸引了不少的游客专门来里面参观。


馆内的所有食物模型都栩栩如生,看起来就像是真的,只是将食物放大了一般,一盘盘的食物摆放在桌子上面,看着都想让人拿着筷子吃起来,可以说是吃货的天堂,不过对于吃货也不太友好,看见这么多美食却不能吃,真是馋人,如果大家准备来这里参观的话,一定要提前吃饱肚子,不然光是看着就饿了。


博物馆里面的食物模型都是由著名的制作师Sean Lau完成的,不得不佩服设计者的想法,这里有着超大的鸡腿,放大版的沙茶面,里面的大虾、海蛎、蔬菜之类的非常逼真,游客们来到这里随处都能拍拍拍,食物旁边还有着能互动的道具,准备得十分贴心。


这里还有着蔬菜水果和糖果的模型,不同种类的水果摆放在篮子里面,就像是逛水果店一样,糖果屋里面都是可爱的彩虹糖和甜甜圈,特别适合女孩子们来这里拍照,墙壁上面还有许多关于吃的句子,看的真想让人敞开肚皮大吃一场,不远处的桌子上面摆放着一堆杂乱的食物和餐具,仔细一看发现是拼成的女生头像,真是太有创意了。


色彩分明的食物,五彩缤纷的糖果,看着都让人心情好了起来,馆内还有许多仿真微缩模型,比如卖商品的小贩、打麻将的一家人等等,看起来也十分童趣可爱,游客们来到这里不仅能见识到各种各样的食物,还能通过上面的一些文字来让孩子获得正面的教育,比如不要浪费食物等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