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7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网友看完《中国机长》,被小面馋哭,其实真正的川航美食并非如此

[复制链接]

859

主题

1197

帖子

329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9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 00:54: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年的国庆期间是有多部电影上映的,其中《中国机长》从众多影片当中脱颖而出,成为了国庆档最大的赢家,就算是后期又上映了很多影片,《中国机长》的票房依旧还是很突出,每日观影人数票房也是很稳定。


影片是根据川航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整个故事剧情紧凑,机长处理险情的过程更是惊心动魄,很多人在看影片的时候都为航班上的乘客以及机长捏了一把汗。当然网友们在看影片的时候也是被里面的一些特色所吸引,比如川航上的飞机餐。


在飞机起飞后不久,机组人员就开始为乘客发放飞机餐,其中有一个镜头是飞机餐的菜品,其中吴先生的小面更是有一个特写。除了小面外,还有南瓜粥等美食,这些飞机餐都非常的精致,隔着屏幕都能味道美食的香味。


影片在火了之后,观众们不仅对这部影片的剧情进行点评,同时也是点赞了四川航空。很多网友表示被川航的飞机餐给馋哭了,非常希望能够做一次川航,享受一下飞机餐。其实星球荟想要告诉大家,大家可别被电影中的小面馋哭,其实真正的川航美食并非如此!


我们看这位网友晒出的川航飞机餐,蛋炒饭,藤椒肌肉,酸豆角等都可以看到。区别于盒饭类型的飞机餐,川航的飞机餐可谓是走心了。


这位网友更是对川航的飞机餐赞不绝口,上飞机后,花茶水果都品尝了,正餐伙食更是齐全,鱼香肉丝,麻婆豆腐,剁椒鱼等等。若不提醒这是飞机餐,很多人还以为这是下馆子了。通过对比可以发现,《中国机长》中的飞机餐其实算是精简版的,真实的川航飞机餐比它种类更多,也更精致。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