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3|回复: 0

阿里巴巴强势回归港股!uSMART友信证券(友信智投)开启强势打新通道

[复制链接]

1123

主题

1123

帖子

428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281
发表于 2019-12-2 22: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年的11月阿里可谓是出尽风头,无论是“天猫双十一”还是“赴港上市”,这两大话题都让阿里巴巴成为当之无愧的城中最热点。

  据网易科技报道,2019年11月13日,在“天猫双十一”余热仍存的同时,阿里巴巴集团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官网提交初步招股文件。阿里巴巴集团本次发行将包括5亿股普通股,以及可额外发行最多7500万股普通股新股超额配股权。本次发行将包含国际发售和香港公开发售,计划募资规模最多134亿美元(约1045亿港元)。

  作为国内互联网巨头,阿里的业绩尽显英雄本色,保持着高速增长。以2019年双十一为例,当天成交额高达2684亿元人民币,较2018年增长了549亿元人民币,再次取得重大突破,表现出强劲的发展潜力。如今阿里有望登陆港股市场。对于投资者而言,这或许是一个价值投资的好机会。阿里回港势必会引起公眾的注視,投资者需一家专业的券商帮助他们去把握住此次IPO机会。

  

  在港股IPO热潮中,出现了一家互联网券商黑马——友信证.券。凭借齐全的打新功能和具有优势的打新费用,友信证.券迅速崛起,成为互联网券商中佼佼者之一。友信证.券之所以如此发展势头大好,有着多方面的原因。

  首先是机构合规。友信证.券是香港新一代科技券商(中央编号:BJA907),持有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发出第1、4、9类受规管活动牌照。

  其次,友信证.券管理层与员工对行业相关的知识经验丰富。友信证.券的核心管理及金融科技团队成员来自世界知名科技企业巨头和金融机构,包括瑞士银行、高盛、腾讯、阿里巴巴、微软等。此外,友信证.券的创办人更是各具风采,不仅拥有多年的金融创新科技营运经验,有的更是量化投资领域的专业团队,具备丰富的学术知识和金融实战经验。众所周知,人才是一个公司运营的基础和保障,友信证.券强大的创始人及管理团队,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其所拥有的不凡实力。

  

  在此次的阿里巴巴打新中,友信证.券带给股民诸多打新福利,为众多打新阿里的投资者准备好充足弹粮。

  1、友信限时福利:友信证.券支持现金认购0手续费,现金认购的投资者还可限时享受奖赏活动。此外,在指定活动期(2019年11月15日至20日内)凡参与融资认购香港上市新股用户,即可享受融资利息奖励,认购首100名每位可获得60元人民币利息折扣奖赏,第101-500名参加者每位可获得30元人民币利息折扣奖赏,500名之后每位參加者均可获得10元人民币利息折扣奖赏。此外,融资认购第1000名、第2000名及第10000名參加者均可得更可获得更丰厚奖赏。可见,友信证.券始终奉行着让渡更多的折扣奖赏给投资者,实现真正的低融资成本。

  2、友信证.券支持高倍银行杠杆融资打新,即1千元最高可放大20倍以2万元的金额认购。通过友信进行银行融资认购年利率最低4.2%,让资金不足的用户透过融资增加认购的资本。

  3、支持暗盘交易。暗盘交易是指新股上市前对股票进行提前买卖,一方面,打新没有中签的投资者可以快人一步买入新股,另一方面也可让投资者提前预测新股走势,若新股暗盘表现较好,可提前卖出获利,若新股暗盘表现较差,则可降低持股,提前卖出,及时止损。

  4、在认购方式选择中,友信证.券支持现金、融资、国际认购等多种方式,用户可以灵活按自己需要选择,提高了用户认购的便利性。

  change to

  除此之外,在国际认购中,友信也显示出其独特优势:如认购时只需最低预付20%即可,无需全数付款,在享有0手续费优惠的同时,服务费也是一降再降,限时最低至1.5%。

  此次阿里的回港,也意味着香港市场将迎来阿里、腾讯互联网巨头齐聚的新时代。这场IPO会给阿里自身以及港股市场带来更多新机遇,相信在未来,其市值及成长空间还会进一步提高。

  惊喜归惊喜,会操作才是王道。相信小伙伴们此时要有夺命连环问了,怎么才能在友信证.券认购阿里巴巴新股?具体操作如何呢?下面就是具体步骤啦!

  1. 登录“友信智投”APP,进入“行情”页面,点击顶部按钮切换到“市场”界面。

  2. 点击“新股中心”,可查看“认购中”的新股列表。

  3. 点击个股可查看详情,选择您意向申购的新股,确认认购股数、金额。

  4. 留意所认购的新股公布中签日,友信证.券服务人员会在结果公布后通过消息中心,短信,邮件等方式通知投资者。

  风险及免责声明:

  以上推广受条款约束,友信证.券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友信证.券」)保留随时修改或取消之权利而不作另行通知。如有任何争议,请咨询友信证.券客服。投资者应注意,投资涉及风险,投资产品价格可升可跌,投资前请充分理解产品风险,并咨询专业顾问。本资料不构成任何证.券、金融产品或工具的邀约、招揽、建议、意见或任何保证。国际配售亦须符合招股书等相关配售文件之条款及条件。本资料内容未经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审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