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80|回复: 0

戚薇与丈夫李承铉全裸出镜呼唤大家关爱乳腺健康

[复制链接]

637

主题

641

帖子

192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27
发表于 2018-10-5 05: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除了和你一起慢慢变老之外,在特殊的日子,一起为社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也是我最期盼的。我们所期盼的事戚薇全都付出了实际行动。戚薇与丈夫李承铉在结婚纪念日的当天全裸出镜,为 " 粉红丝带 " 行动,拍摄了写真照片,呼吁大家关注乳腺防治运动,关爱女性健康。


戚薇与丈夫李承铉全裸出镜
对于粉红丝带标志大家可能不是很了解,粉红丝带标志其实是全球乳腺癌防治运动的象征,此活动起源于 1992 年,从那时起,每年的 10 月 18 日就被定为 " 防乳腺癌关爱 "。而每年的十月份则被定为 " 世界乳腺癌防治月 "。" 粉红丝带 " 活动是防治乳腺癌活动中的最具影响力的代表,因此到每年的十月份,便会有大批的世界知名人士参与到 " 粉红丝带 " 活动之中,目的是呼吁女性防预乳腺疾病,关爱乳腺健康。而此次戚薇和丈夫李承铉则是身体力行,直接为此次活动进行宣传。秀恩爱的同时,不忘为公益做出一份贡献。


戚薇与丈夫李承铉
照片中的戚薇与丈夫恩爱甜蜜,相互依偎。无论在何时何地都霸气侧漏的戚爷,却总是在丈夫的怀里变得小鸟依人。照片中的李承铉以及其保护欲的姿势,将戚薇紧紧的爱护起来,给人一种强有力的安全感。单单是从照片中,我们就已经被喂了一大口狗粮了。


李承铉
除了照片中两人的恩爱吸引人之外,我们更要关注这组照片拍摄的背后意义,那就是关爱女性健康,关注乳腺癌防治活动。希望通过这个 " 粉红丝带 " 活动,能够鼓励那些被病魔缠身的女性同胞,树立信心战胜病魔。同时也希望男性同胞们能更关注你的身边人,毕竟健康才是一切的根本。最后愿天下每一对夫妻都能不被此病干扰,一生恩爱健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