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博虎论金:12.2晚间黄金还会跌吗?美盘黄金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复制链接]

734

主题

735

帖子

248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8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 20:49: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投资之路漫长,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会,就要勇于尝试。若胸无大志,纵使贵人相助,也终将难成其事。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

  周一(12月2日)欧市盘中,黄金持续下挫,向好的中国经济数据提振了市场的风险情绪。但目前金价仍具支撑因素。市场正密切关注今日欧美将公布的重要数据和相关财经事件。中国经济数据提振风险情绪今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11月财新制造业PMI数据录得51.8,好于预期及前值,且达到三年高位。该公司报告上个月中国工业产量和新业务都稳健增长,包括海外订单增加。另外雇佣稳定,通胀压力保持微弱。日内金价受此影响显著下跌,由上一交易日最高1466.63美元/盎司最低跌至1453.60美元/盎司。

  北京时间周一22:00,欧洲央行行长将在欧洲议会一个听证会上作开场陈述,预计其言论会对黄金价格产生影响。博虎论金认为他将会延续前任行长的宽松货币政策,并将更多地寻求政府财政政策的支持。北京时间周一22:45,美国11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将出炉,紧接着23:00,美国11月ISM制造业PMI、美国10月营建支出月率将公布。密集的数据可能会打破市场眼下的平静,若数据表现不及预期,则可能会加深经济放缓的担忧,加大央行进一步降息的可能,这可能会促使黄金上涨,相反,如果经济数据表现开始企稳回升,则金价可能会遭到进一步的打击。

  黄金走势分析:

  周线来看,震荡;MACD死叉,KDJ死叉,短期均线空头排列,尽管金价近几周跌势暂缓,但反弹力度较小,后市下行风险仍存,继续关注11月份低点1445.70附近支撑,博虎论金认为若下破该支撑,则可能进一步跌向1160-1557涨势的38.2%回撤位1405.65附近;短线的话,6月28日当周高点1439.21附近也存在一些支撑。上方5周均线阻力目前在1462.80附近,10周均线1481.67附近,20日均线阻力在1487.18附近,若意外顶破该阻力,则削弱后市看空信号。

  日线来看,低位震荡;均线交织,MACD粘合,KDJ粘合,短线走势缺乏明确方向,留意1450.13-1465.52区域突破情况,前者是上周低点支撑,后者是20日均线阻力;若顶破20日均线1465.53附近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进一步阻力在11月22日高点阻力1473.28附近;11月20日高点阻力在1478.90附近,需要进一步上破,才能增加中线看涨信号。下方5日均线目前在1459.28附近,上周五低点支撑 在1453.09附近,上周低点支撑在1450.13附近,若下破该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较强的支撑在1445.70附近,需进一步下破才能打开下跌通道。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博虎论金个人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上方关注阻力:1465.52;1474.28;1478.92;

  下方关注支撑:1453.09;1445.70;1439.21;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453不破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64-1466;

  2、反弹1465不破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55-1453;

  行情瞬息万变具体操作以博虎论金(V-亻丶言:KD1394)实时指导为准,对行情把握不够好、对进场点位把握不够准确、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博虎论金寄语:孤军奋战的你,是否觉得自己在这金融市场上如履薄冰,举步维艰?如果你厌倦了毫无起色的投资,茫然于雾里看花的行情;如果你接二连三的亏损却心有不甘的话。那么,是时候改变现状了。良禽择木而栖,你的抉择,决定你的未来!

  以上观点仅代表博虎论金个人看法,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欢迎大家转发、分享、评论,让我们一起成长!如果您觉得上述博虎论金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添加博虎论金vx号“KD1394”,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您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全方位指导老师:博虎论金 微(KD1394)

  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文/博虎论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