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98|回复: 0

亲身体验,海外生活!用美食、美景和服务打动你的心

[复制链接]

859

主题

1207

帖子

325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50
发表于 2019-12-2 00:54: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日常生活中,出国旅游已经屡见不鲜。越来越富裕的国人大多都会选择周边国家,泰国、新加坡、日本、韩国等。在这些国家中,给小编留下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日本,因为那里有优美的环境、可口的美食,最重要的有舒心的服务,仿佛你就是最尊贵的客人。


把工作当成一种生活,细心周到的服务!
初入日本,面对即将开始的生活,心里有些恐惧。但从第一次去“市役所”登记,我扑通扑通的小心脏稍有缓解。后来才知道,在日本无论你去哪里办事,他们都会周到的为你服务。语言不通,他们会帮你找一位翻译,全程陪同一直到你办理完业务,整个过程中,都是以全心全意服务为宗旨,不会不高兴而给你脸色,就好像工作已经成为一种生活,对!工作就是一种生活!


记得有一次去访友,不认识路询问一位大叔,结果大叔坐了15站地铁陪我过去,到了地方告诉我位置之后他才离去,面对这样的热心人,也是让我心里一暖。
玩抖音和快手的同学应该经常可以看到,去日本旅游的朋友发日本地铁里的视频,大家都是靠一边,绝对不占用急行通道。


这也许就是一种习惯,一种传统,一种文化,后来我也有想过这个问题,如果一位日本人到了中国,估计没几天也会入乡随俗,又比如一位中国人到了日本,或许也会靠一边排队吧。这可能就是所谓的众人影响力。
诱人可口的美食
提到日本的美食,也可算是五花八门,很多去旅游的同学一定吃过吧!追风丸、一蘭拉面、大阪王将的饺子、烧肉饭、入口即化的烤和牛、旬野菜村自助火锅……




不怕大家笑话,在日本的第一餐我吃的是便利店里的盒饭,看着米饭的量我心里凉凉,这能吃饱吗?所以后来我都是要一碗面,再来一份饺子,这样才能满足我这样的北方大汉。
在日本的学习时光,我吃过的店越来越多,越来越会吃。后来还品尝了大阪专属的小鸟,也就是咱中国的烤鸡,嘎嘎!被这名字给耍了,也品尝过五颜六色的,口感却要命的果酒饮料。
烤小鸟,嘎嘎

最喜欢的还是日本的和牛,开始朋友说入口即化我根本不相信,尝试过之后,我两眼放光,放下手中的石锅拌饭说,给我再来两份。就是这么任性,就是这么豪爽,烤牛肉配上冰啤酒那感觉没的说。
入口即化的和牛

在日本,每家餐饮店里都会有冰水,冬天也是这样,可能他们就是这个习惯吧。意识到我可能短期看不到中国的万能热水了。没办法,入乡随俗吧,渐渐地也就习惯了。
干净得环境,优美的景色
日本的环境真的是没的说,空气、街道、水都是那么干净,对就是这两个字,最普通的两个字,但也是最有说服力的两个字。不管城市还是乡村,道路两旁的水总是那么清澈,让你不自觉喜欢上这里。




或许是因为没有尘土,没有雾霾,这里任何一个地方景色都很优美,用相机随便找个角度都是一张美景。当然还是要配上咱们的美颜功能。
喜欢这边的生活
后来,我认识了很多日本朋友,经常在休假时间去他们家里做客。很喜欢坂田先生泡的茶,入口甘甜伴有余香,喜欢樱子姐姐做的寿司,那是我吃过最美味的寿司,当然我也会为他们介绍咱大中国的川鲁粤淮扬,并且告诉他们什么是舌尖上的中国,他们听完我的讲述连连赞叹,说以后一定会过来品尝!
乡间的樱花

有时候,人的生活很简单,不需要太多的抱负,一个小院,一条河,一餐饭,一杯茶,最简单的往往就是最好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