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1|回复: 0

如何让血鹦鹉变红的秘诀——中山市小榄镇百分百水族用品厂告诉您

[复制链接]

279

主题

282

帖子

117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78
发表于 2019-12-2 17: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血鹦鹉是一种很美丽的鱼,贪吃又不挑食,但养得活未必是养得美。真要把血鹦鹉养得红艳娇嫩,其实需要花费不少心思。首先水质的管理就不容忽视,因为血鹦鹉先天就比其它鱼类呼吸困难,所以饲养血鹦鹉时需要更优良的水质和更充足的氧气。其次温度的把控也得恰到好处,因为在低水温或水温变动剧烈的情况下,血鹦鹉容易失去鲜艳的体色,更糟糕的还可能导致生病、甚至死亡!要想让血鹦鹉活得既健康又艳丽,水温最好控制在25~28℃的范围内。
  除了水质和水温之外,好的饲料对维持血鹦鹉的美貌也同样重要。早些年民间流传:“血鹦鹉要吃虾子,体色才会红润!”这个传说其实不假,因为虾子体内的“虾红素”可促进血鹦鹉显扬体色,但是,用虾子去喂养观赏鱼着实奢侈,客官们不妨试试比活虾所含养分更丰富全面的鱼饲料——比如,来自中山市小榄镇百分百水族用品厂生产的血鹦鹉增色饲料!
  

  来自中山市小榄镇百分百水族用品厂生产的增色之素血鹦鹉料,除了蕴含丰富的SPIRULINA和鳞红元素CAROTENE之外,还含有丰富的进口白鱼粉、南极磷虾粉、虾红素、紫菜、藻类等,保证粗蛋白在42%以上、粗脂肪在5%以上、粗纤维在6%以上、水分在10%以下,至于各种维生素更是应有尽有。并且用它来喂养鹦鹉鱼每天只须1到2次,每次喂5分钟内能吃完的食量即可,可谓既省事又省钱。
  除了增色之素系列的血鹦鹉饲料之外,中山市百分百水族用品厂旗下还有更好的专为血鹦鹉而定制的增色专用营养饲料——红之素系列和红太阳系列。红之素血鹦鹉饲料品质如其名,不仅含有丰富的虾红素、粗蛋白,还含有多样化植物纤维。而红太阳系列的血鹦鹉饲料更是营养均衡,富含螺旋藻、虾红素等多种增色物质的同时,还在其中添加了保护鹦鹉鱼肝脏的物质。
  

  中山市小榄镇百分百水族用品厂还推出了升级版的极品红系列血鹦鹉饲料,这最高端的极品红系列:一、外表不喷油,不为颗粒美观和诱食效果而牺牲水质,二、不添加化学制剂,绝不损害鱼体健康,三、添加了肠道益生菌,让鹦鹉鱼外表美的同时内在也舒畅通便,鱼便成型不易散。此外极品红系列鹦鹉鱼饲料还富含生物抗菌肽、纳豆善玉菌、甚至来自遥远天然渔场——南极深海的磷虾,绝对能让鹦鹉鱼越吃越红,越夜越美丽!
  中山市百分百水族用品厂成立于2008年,主要从事观赏鱼饲料、龟饲料,水族器材的生产、销售。早在1992年时,百分百水族用品厂的创始人方富鸿就开始代加工潜水泵马达,一年之后,他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励进水族有限用品公司)百分百水族用品厂的前身,主要生产潜水泵,顶层过滤器及造景泵等。及后,产品线不断完善,四年后进口台湾的观赏鱼、龟饲料到内地销售,反响很好。经过向台湾水产营养学教授学习、研究配方,百分百水族用品厂推出了自家的饲料品牌系列——其中增色之素、红之素、极品红,是专为血鹦鹉度身打造的美色健康饲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