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8|回复: 0

博虎论金:12.2黄金循环震荡洗盘,波段单踏节奏布置黄金策略走势分析

[复制链接]

734

主题

735

帖子

248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83
发表于 2019-12-2 17: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成功不一定有捷径,但一定有方法。我们不要当别人奇迹的听众,而是自己行动起来,做奇迹的创造者。机遇总是垂青于有准备的人,奇迹常常发生在有眼光的人身上。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选择很重要。我不想说我有多厉害,我只想说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错过我了。成功的人往往有不同的方式和路径,但他们都会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抓住时机并把握机遇!

  12月2日,属12月第一周。本月基本面的要点有二,其一下周四凌晨的美联储12月议息决议发布,这是2020年美联储政策展望的起点,其二,英国12月12日大选。本周的要点,关注美国11月小非农和非农报告发布。

  基本面上,上周恰逢感恩节假期,美盘连休两日,市场交投清淡。上周的大部分美国经济数据均安排在上周三晚间发布,发布美国三季度GDP数据,通胀数据,以及制造业数据,整体上持稳中略微利好美元,市场反应不大。倒是周五晚间,欧洲央行官员讲话中,强调了货币宽松政策预期,与美联储的暂停降息步伐反差,欧元承压下跌,也拖累了短期黄金走势,不过也只是带动了市场剧烈震荡而已,大势依旧未改。本周重点关注美国11月小非农和非农报告数据发布,预期利好美元,这与近期公布的美国各项经济数据的反弹形势一致,需认真解读。其他方面,也可以提前开始布置下周的美联储议息决议行情。

  数据面上,今日周一,晚间22:45分公布美国11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前值和预期都是52.2),23:00公布美国11月ISM制造业PMI(前值48.3,预期49.2,利多美元)。晚间数据影响力不大,不过当下黄金处于震荡结构之中,短期的叠加效应剧烈的概率还是有的,需适当关注。

  技术面

  黄金上周五周六凌晨收出续涨连阳线,整体呈震荡反弹走势。其中,黄金周六凌晨最高触及1466.6,周五最低触及1453.1,周五开线1455.8,周六凌晨收线1464.0位置,最大运行区间13.5美金,最终整体涨幅8.2美金。日线走势上,黄金上周五呈探底反弹走势,周四收出低位十字星之后,周五黄金踩着1453位置走震荡反弹,凌晨收线1461一带,将上周三的跌幅收复,周六凌晨更是冲高1466一带,带动波段指标略微上扬。只是今日以来,行情1464一带开线之后,直接光头阴线击穿1460走回撤,上周六凌晨的涨幅已经尽数回吐,目前行情已经重新回归到前期的波段震荡结构之中。

  波段走势上,黄金上周五呈宽幅洗盘走势,整体震荡反弹。其中,上周五美盘感恩节休市,行情主要集中在欧盘时段。亚盘时段,行情走区间震荡,空间1455——1459之间,整体尚未破位震荡结构。欧盘来临,行情顶线1460的震荡压制走循环回撤,晚间在消息面的刺激之下,波段探底1453之后,走震荡反弹,短期破位1460冲击1466一带,初步将震荡结构的上方压制刺穿。只是,这种刺穿带动的多头形势,在今日未能延续。相反,今早黄金1464开线之后,直接走回撤,刺穿1460再回前期的震荡结构之中。只是,上周五的行情上冲下探的洗盘,当前的价格初步触及洗盘中轴1458一带之后,多空反而都谨慎起来了。当下,黄金大势仍旧处于1450——1465的横盘震荡结构之中,短线波段有三角形整理走势。策略上,可以震荡思路应对。

  多单:

  激进者1451附近轻仓多,稳健者1446附近多,止损3美元,目标6--10美元

  空单:

  1460--1463区间轻仓空,止损1466,目标1451/1446

  行情瞬息万变具体操作以博虎论金(V-亻丶言:KD1394)实时指导为准,对行情把握不够好、对进场点位把握不够准确、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博虎论金寄语:孤军奋战的你,是否觉得自己在这金融市场上如履薄冰,举步维艰?如果你厌倦了毫无起色的投资,茫然于雾里看花的行情;如果你接二连三的亏损却心有不甘的话。那么,是时候改变现状了。良禽择木而栖,你的抉择,决定你的未来!

  以上观点仅代表博虎论金个人看法,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欢迎大家转发、分享、评论,让我们一起成长!如果您觉得上述博虎论金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添加博虎论金vx号“KD1394”,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您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全方位指导老师:博虎论金 微(KD1394)

  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文/博虎论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