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32|回复: 0

「高清组图」云南宁洱磨黑古镇烧烤节:舌尖与美食的邂逅

[复制链接]

956

主题

1266

帖子

34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22
发表于 2019-12-2 00:5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开幕式
11月16日,2019年磨黑古镇烧烤节在素有“滇南盐都”美誉的云南省普洱市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磨黑古镇如期举行,今年活动的主题为:品盐味古镇享原味风情。烧烤节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数万名游客慕名而来。
烤干巴
据介绍,今年的烧烤节,游客除了可以享受磨黑美食、欣赏特色民族歌舞表演和摄影展之外,还有装香肠比赛、对山歌比赛、撸串比赛、啃猪蹄比赛、划拳比赛、吃小米辣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游戏项目,不仅吃的开心玩的也开心。
美女与美食
烧烤节现场,人头攒动,商家云集,各具特色的摊点面前人气爆满,烤猪蹄、烤干巴、特色烤鱼等特色美食吸引着无数游客的味蕾。
烤烧烤的小姐姐
“磨黑烤猪蹄,新鲜、味正、微辣,再来一点啤酒,爽极了”。来自思茅的李先生指着一盘刚刚上桌的猪蹄说。“每年烧烤节,我都会约着朋友来,吃猪蹄、逛古镇、看表演,来这里很放松,走的时候还都要给朋友带点干巴”。
烤猪蹄
近年来,宁洱县磨黑镇积极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追忆历史人文情怀,以“茶马古道、丽人故居、滇南盐都、红色精神”为定位发展乡村旅游,突出“茶文化、盐文化、美食文化、红色文化”,努力把磨黑镇建设成为“乡镇就是景点、村寨就是风景”的全域旅游目的地。
云南网通讯员 董建华 摄影报道
吃小米辣比赛
板凳龙歌舞长街宴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