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7|回复: 0

铁观音,品鉴你值得拥有的秋冬美食

[复制链接]

888

主题

1239

帖子

339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97
发表于 2019-12-2 00: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时光静好,岁月旖旎。秋冬很冷,该怎么度过?为美食不可辜负,谁说美食就是山珍海味,谁说佳肴就是清粥小菜,我说,美食也可以是茶饮,来自闽南地区的铁观音!
秋冬很冷,有茶不冷

铁观音是一种饮品,也是一种文化,品鉴佳茗,探寻文化,是茶人该有的态度和生活!
1、品鉴铁观音,健康好生活
铁观音的硒含量丰富,在六大茶类中居前列。
硒能刺激免疫蛋白及抗体抵御患病,抑制癌细胞发生和发展,除此之外,铁观音还能补充氨基酸、维生素、等人体所需物质,品鉴铁观音就是在补充健康燃料。
健康好生活

不同的铁观音品鉴起来会拥有迥异的表现,品味铁观音,除了获得口腔的愉悦感,还能进行一段细致而深邃的探索,获得身心的愉悦,将铁观音融入生活之中,是一种健康精致的生活方式。
2、品鉴铁观音,感受迷人香
品鉴铁观音,让你无法忽略的是香气。
无论是茶干,茶汤还是叶底,都对嗅觉产生了激烈的刺激,香中有韵,甘爽醇厚,内涵满满,由嗅觉到脑神经,非同一般的享受!
感受迷人香

铁观音入口就渗透了口腔里的味蕾细胞,齿颊留香,满口生津。品鉴之时,甘爽润滑,通体舒泰。韵的质感绵绸、骨感强烈,回甘厚度极高,回味感觉持久,劲道无穷无尽。
3、品鉴铁观音,保持好心情
铁观音是一碗茶汤,也是人文精神。
当你静下来细细品鉴,摒除心中杂念,放空自我。铁观音能让你心情舒畅,内心感到平静,忘记烦恼。
保持好心情

铁观音就像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老友,就算它不言不语,你也可以感受到它的气质,无论遇到多么糟糕的事情,内心都不会感到失望和生气,始终保持一个好心情!

4、品鉴铁观音,培养高情操
铁观音给人的感觉是一种雅趣。
平和以待生活中的大小事务,带着闲情逸趣的心,品一杯铁观音,去偷得浮生半日闲。每一次喝铁观音,都是一场心灵的旅行,都能去除内心的焦虑,让人从容不迫。
培养高情操

泡一壶铁观音,品味已拥有的温暖,感受人生的洒脱和快乐。
删繁就简,去伪存真,感受铁观音的魅力,领悟生活的真谛。


秋冬很冷,有茶不冷!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