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63|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欧洲旅游国家排名,你最想去的国家都在这里了

[复制链接]

904

主题

1250

帖子

336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6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7 12:35: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年来,欧洲旅游非常火热,越来越多的人出境旅游,选择从欧洲开始。今天,小路为大家整理了欧洲旅游国家排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的出行。






1、俄罗斯
俄罗斯国旗为白、蓝、红三色旗。国徽主体为双头鹰图案。俄罗斯位于欧亚大陆北部,地跨欧亚两大洲,国土面积为1707.54万平方公里,是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国家。俄罗斯以平原和高原为主的地形。地势南高北低,西低东高。
2、法国
法国为欧洲国土面积第三大、西欧面积最大的国家,本土地势东南高西北低,大致呈六边形,三面临水,南临地中海,西濒大西洋,西北隔英吉利海峡与英国相望,科西嘉岛是法国最大岛屿。法国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其是联合国安理会五大常任理事国之一,也是欧洲联盟和北约创始会员国、八国集团和申根公约成员国,和欧洲大陆主要的经济与政治实体之一。






3、德国
德国位于欧洲西部,东邻波兰、捷克,南接奥地利、瑞士,西接荷兰、比利时、卢森堡、法国,北与丹麦相连并邻北海和波罗的海与北欧国家隔海相望。德国现在有不少城市具有国际型都市风范:柏林,德国首都,政治文化中心;汉堡,宜人的城市,夜生活可与柏林媲美;法兰克福,战后经济复苏中心,堪称“第二首都”。科隆,德国最具代表性的城市之一,位于欧洲工业发达密集区,城内有不少历史纪念碑。慕尼黑,巴伐利亚州首府,德国著名城市,在画廊、博物馆、啤酒、时装、运动等许多方面都居前列;海德堡大学城弥漫着浪漫气息。






4、英国
英国全称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是由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组成的联合王国,一统于一个中央政府和国家元首。英国位于欧洲大陆西北面,英国本土位于大不列颠群岛,被北海、英吉利海峡、凯尔特海、爱尔兰海和大西洋包围。英国是世界上第一个工业化国家,是一个具有多元文化和开放思想的社会。






5、意大利
意大利位于欧洲南部,主要由靴子型的亚平宁半岛和两个位于地中海中的大岛西西里岛和萨丁岛组成。其领土包围着两个袖珍国——圣马力诺和梵蒂冈。意大利因其拥有美丽的自然风光和为数众多的人类文化遗产而被称为美丽的国度。意大利是世界上高度发达国家之一,是北大西洋公约和欧盟的创始会员国之一。 意大利南北风光绝然不同,北部的阿尔卑斯山区终年积雪、风姿绰约,南部的西西里岛阳光充足而又清爽宜人。一年四季,意大利的任何角落,都不会令人失望。






6.西班牙
西班牙位于欧洲西南伊比利亚半岛上,南隔直布罗陀海峡与非洲相望,东临地中海,是一个充满热情、富于活力的国家,一个挥洒艺术气息的乐土,素以斗牛、舞蹈、吉它名重天下。 西班牙拥有悠久的历史、显贵的王室、浪漫的吉他民谣、奔放的弗拉明哥舞蹈。西班牙拥有十分优越的旅游资源,其大部分国土气候温和,山青水秀,阳光明媚,风景绮丽。在3000多公里蜿蜒曲折的海岸线上,遍布着许多天然的海滨浴场,其中有闻名遐迩的三大海滨旅游区。西班牙拥有许多王宫、教堂和城堡,还有许多古老的、独特的民族的文化传统和别具一格的民族文化娱乐活动。
7、奥地利
奥地利位于欧洲的正中位置, 被称为欧洲的心脏、连接东西欧的十字路口。奥地利是山地国家,连绵起伏的阿尔卑斯山横贯境内,覆盖了该国三分之二的国土。又有美丽的多瑙河蜿蜒流过,如同她国歌唱的一样:群山巍峨,江河浩荡。奥地利孕育了许多世界闻名的作曲家,徒步在金碧辉煌的古堡宫殿,聆听高雅大气的古典音乐,品尝最正宗的香醇浓厚的巧克力,一丝浪漫感觉在心头






8、瑞典
瑞典全称瑞典王国,位于北欧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东南部,海岸线长7624千米,总面积约45万平方公里。瑞典是北欧最大的国家,以高工资、高税收、高福利著称。瑞典是举世闻名的诺贝尔奖的颁奖地,拥有全世界唯一一家冰酒店,还有文化和自然双重遗产的拉普人居住区。他的首都斯德哥尔摩是一座既典雅又繁华的城市,瑞典皇宫是国王办公和举行庆典的地方,是斯德哥尔摩主要旅游景点。
9、芬兰
芬兰位于欧洲北部,与瑞典、挪威、俄罗斯接壤,南临芬兰湾,境内的湖泊与狭窄的水道、短河、急流相连,有“千湖之国”之称。除了湖泊之外,全国为大片森林覆盖,占总面积的66.7%,以松和云杉为主。芬兰严峻的气候条件以及特殊的地理位置和历史,使芬兰拥有独特的冰雪风光,仿佛是童话里的冰雪王国,也使芬兰人形成了极富北欧特色的民族性格和文化。






10、瑞士
瑞士是一个位于欧洲中部,与德国、法国、意大利、奥地利及列支敦士登接壤。瑞士也是世界著名的中立国,历史上一直保持政治与军事上的中立,但瑞士同时也参与国际事务,许多国际性组织的总部都设在瑞士。瑞士也是全球最富裕、经济最发达和生活水准最高的国家之一,人均国民生产总值居世界前列。旅游资源丰富,有世界公园的美誉。
以上就是小路为大家整理的,欧洲旅游国家排名。你最想去哪个国家,感觉准备起来,走走走吧!
- End -
行至世界尽头,遇见最好的你
关注我,了解全球热门景点
高性价比玩法先人一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41

主题

1253

帖子

338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83
沙发
发表于 2019-11-27 12:47:44 | 只看该作者
都去过,各有千秋,值得一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23

主题

1237

帖子

331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14
板凳
发表于 2019-11-27 12:59:10 | 只看该作者
特别喜欢欧洲,像童话一样。去过5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44

主题

1248

帖子

340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08
地板
发表于 2019-11-27 13:11:38 | 只看该作者
南欧人的慵懒休闲,对比巴西,热情,巴萨罗那街边你到处可以看到闲适的人群,,,据说荷兰人也热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28

主题

1221

帖子

320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01
5#
发表于 2019-11-27 13:23:24 | 只看该作者
刚从布拉格回来,虽然已经去过多个欧洲名城,但布拉格依然让我感到十分惊艳,感叹世界上还有如此美丽的城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33

主题

1272

帖子

346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61
6#
发表于 2019-11-27 13:34:52 | 只看该作者
全都去过几次了,都不错,度假休闲,欧洲哪个国家都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