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8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不想旅游,只想吃海鲜,这七座城市满足你

[复制链接]

859

主题

1197

帖子

329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9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7 12:34: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旅游是什么概念呢?就是花钱去遭罪!当然还有的就是逛和吃了!逛的话我们有很多玩的地方,在一座城市生活久了难免会感觉到乏味,所以旅游就成了换个城市短暂居住的首选,对于吃的话来说,又有什么能比得上吃上一顿鲜美的海鲜呢?


那么在我国有七座海鲜天堂你知道吗?按照最新的数据显示,在我国每年海产品的出水量达到150万吨以上的城市,一共有七座城市达到了这一标准!


分别是威海市、舟山市、大连、福州、宁德、烟台、漳州,这七所城市中威海和舟山相差不多,分别是277万吨和274万吨,大连248万吨、福州215万吨、宁德203万吨,产量最大的自然是海鲜王国了啊!


那么十一假期还没有出发旅游的,不如赶紧订票去山东威海吧!毕竟那么多的海鲜在等你呢!对于忠实的海鲜爱好者来说,又有什么能比得上可以肆无忌惮吃海鲜来的过瘾呢!


而且还可以去海边感受一下海风扑面的感觉,看着码头不重要,重要的是码头上归来的渔船!渔船上一定有着大量刚出水的鲜活海鲜,在海边吃海鲜当然要吃最鲜活的海鲜了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