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亚洲五个最酷最实惠的旅游圣地!让你花最少的钱,游最美的景

[复制链接]

982

主题

1293

帖子

347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7 12:34: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你想周游四方却又囊中羞涩?那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亚洲五个最酷最实惠的旅行目的地!花最少的钱,游最美的景!
越南
50年前的越南饱受战火洗礼,如今它已成为全球的顶级旅行胜地,胡志明市曾名西贡,保有许多美丽的法国殖民时期的建筑,河内有很棒的街边酒吧,它们提供25美分一杯的新鲜Bia Pho啤酒。越南有一种贵却值得体验的活动----那就是乘船游下龙湾。越南不是亚洲物价最低的国家,也没有最好的沙滩,但是从胡志明到河内的摩托旅行是超值的,只要花三百块从酒吧买来一辆摩托车就能完成这趟骑行。




印度
这里物价低廉,并且什么都有。有令人震撼美丽的风景吗? 兄弟,有喜马拉雅。有美食吗?这有最好的美食,并且适合素食主义者。拍出来的照片发ins好看吗?当然,直到结婚前你都有足够的照片在各个社交平台上更新。这里有太多可做的事情,你可以去宝莱坞之乡孟买或是拉贾斯坦----印度面积最大且最多姿多彩的州,当然你也可以去喜马拉雅山。在这里练瑜伽、冥想、甚至拜访喇嘛,无论你去哪儿,你能够在印度旅行一整月,却只用花费在欧洲旅行一个星期的钱!




泰国
对大多数背包客来说泰国是个好去处,且此言不虚。在什么地方你能花十美元租到一间私密沙滩小屋,花五美元享受一小时的按摩,用一美元吃到美味的街边小吃?只有在泰国才可以。岛屿和沙滩上的物价正在逐年上涨,但是泰国的第二大城市,位于北部的清迈市,依旧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尤其是你想尝试徒步旅行或者在大象保护区做志愿者活动。如果你想去海岛旅行,皮皮岛是个好选择,甲米府甚至还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海上攀岩项目,真的可以满足你的所有需求!




柬埔寨
但柬埔寨的物价更低 而且历史悠久,这些都会让你从泰式按摩中回过神来。一方面那里有吴哥窑。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建筑之一,另一方面那里有红色高棉的杀戮之地,那是上世纪最惨重的种族灭绝之一,柬埔寨全国四分之一的人口被处决,令人欣慰的是,柬埔寨人民的生活已经回归正常。你能在柬埔寨找到和泰国相同的事物却又更便宜。




埃及
埃及在过去几年一直处于动荡期,尤其是在‘阿拉伯之春’期间,持续政治抗议、军事政变、飞机坠毁和不时发生鲨鱼袭击。这看上去很糟糕,但是埃及依旧有许多吸引人的地方,可以理解的是,最近几年埃及旅游业收入已经下降超过40%,现在那里的旅游热度已经降了下来,所以如果你真的要去埃及,整个吉萨金字塔可能只有你一个人参观,而且你要知道吉萨金字塔是古代世界七大奇迹中仅存的一个。如果你正计划前往埃及或是该地区的任何地方,提前联系本国外事部门是个很好的选择!




以上就是这五个国家啦,还有哪些更实惠的旅游景点呢?欢迎评论留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