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05|回复: 0

塞班岛作为一个美国管辖的海岛,这里的旅游资源丰富

[复制链接]

891

主题

1227

帖子

333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36
发表于 2019-11-27 12: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军舰岛是塞班岛玩海必去的地方,很多人在这里考潜水证也是去这里考,这里的海水很美,你不仅可以玩各种水上项目,也可以浮潜,这里的浮潜不限时间,但是上岛需要缴纳5美元的费用。





军舰岛上有很多的干枯树枝,它们也是拍摄取景最佳的地方。如果在军舰岛玩项目,大概三个下来就是500元,而且这里是小费国家,所以请提前准备好零钱。
2、蓝洞





蓝洞绝对是世界上最美的地方了,在塞班岛你也可以去看看,费用大概是150元左右,海底的蓝洞其实就是一个钟乳石洞穴,因为上面散射进来的太阳光线,吸引了周边各种鱼类,热带鱼、海龟、魔鬼鱼、海豚、水母、海胆等,这里也是被潜水人杂志评为世界上最佳的潜水圣地。
因为蓝洞的地理环境因素,所以建议你考了潜水证之后再去尝试,这里有的当地人会给你说,不用潜水证也可以下去体验,但是我们还是要为自己的安全着想,不是吗?如果你没有证,那么可以在这里考,价格也很划算。
3、ATV





塞班岛上的ATV山地越野车,也是这里的一大特色,大家可以两个人去预订,预订双人的,但人车和双人车价格相同,但是双人车两个人轮着开平摊一下费用也不会那么贵,而且轮着开也不是那么累。
费用大概是每辆车200元。
4、鸟岛





鸟岛是塞班岛北部一个不大的海岛,由石灰岩构成,涨潮的时候这里被海水隔开,孤零零的立在大海里,落潮的时候,这里和塞班岛相连,你可以上岛观鸟,虽然这座岛不是很大,但是给各种鸟类提供了栖息的场所。
之前这里的鸟类很多,不过现在已经很少了,但是岛上依然提供望远镜来供大家欣赏,0.5美元可以看2分钟的时间。
5、万岁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