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9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山海协作 遂昌居民到象山旅游福利多多

[复制链接]

928

主题

1243

帖子

333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7 12:34: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日,象山县旅游发展中心推出“山海协作·心遂所象”——遂昌县市民优惠游象山活动。自11月1日起到明年10月31日,遂昌市民只需凭本人身份证、居住证或临时居住证,即可享受象山指定9大旅游景区门票5折,指定12家高品质酒店客房及23家精品民宿客房携程网标准价8.8折等多重优惠。
遂昌与象山,一山一海,自然资源禀赋各异,旅游互补性强。今年以来,两地旅游互动频繁,旅游合作不断深化。一方面,双方旅游协会、旅游企业共同开拓新兴旅游市场,加强客源互送和信息共享,开展旅游景区、线路和产品互通,在组团开展疗休养、游客引导等方面给予相互支持;另一方面,两地通过举办主题旅游发展座谈、推介会,借助报纸、电视、电台、户外大屏等各种媒介,互为对方创设公益性或低费用宣传平台。
下步,象山旅游发展中心将充分发挥“山海协作”新一轮升级的杠杆作用,继续开展两地市民惠民互游活动,通过“协作+学习”的方式,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客源互济、资源共享、互利共赢,进一步拓宽象山旅游市场,打响象山旅游品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