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92|回复: 1

想要制定英国旅游计划,这8个小经验也许能帮到你

[复制链接]

928

主题

1221

帖子

320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01
发表于 2019-11-27 12: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果你去英国旅游,你会提前制定计划吗?
也许你会觉得提前制定行程会让度假变得无聊,还不如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但是事实上,说走就走的旅行有可能会给你的旅程带来很多困惑和压力,也许你会把所有精力都花在怎么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而没有太多时间真正享受度假。
你也可能浪费了宝贵的时间去看一些非常无聊的景点而错过了真正值得体验的地方(很可能就在你看的景点附近几分钟路程的地方)。


以下是制定英国旅游行程的8个小经验,希望能对你有帮助。
01
选择好你的目的地
很多人喜欢可尽可能多跑几个地区,将能去的景点一个不落的全都跑一遍,但事实上人的精力是有限的,这样只能让你疲于奔命。


其实你并不需要这样,如果你的行程只有一周或两周,制定1-2个地区的旅行行程看起来更合适。
英国是一个景点非常多的地方,因此去旅游最好的方法是提前按照自己的兴趣找几个想去的地方,然后花时间对这些地方来一个深度的探索。
另外制定计划的时候请提前查看地图,尽量合理规划线路,免得浪费时间再交通上。


02
每天设定合理的距离


给你每天的开车距离设个限制,最好是50-65英里之间,不要试图开更远的距离,即使走高速公路,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要花的时间也会超出你的预期。


举个例子,牛津距离伦敦大概60英里,但是考虑到交通状况,哪怕走高速有可能都需要花费2个小时左右才能到。
每天少去几个地方,可以让你的行程没有那么多压力,让你有更多时间去发现偶然的美好,也许你就会路过一个漂亮的茶馆或者看到必须拍摄下来的美丽景色。


03
不要计划过多


每天去探索一到两个景点可能是最合适的,当然如果你把计划缩减到一个会更好。
打个比方,你本来打算花3个小时去野生动物园,但你会发现它其实值得花一整天来体验。


你去探索的中世纪村庄也许就有最迷人的酒吧和满是工匠的商店。你可以去商店里淘宝或者走进酒吧与一些当地人聊聊天,体会下当地人真正的生活,又或者跟他们一起远足去看看日落。相信这样的体验会比单纯的逛景点来得有趣得多。






因为你是来度假,而不是进行一个艰苦的耐力考验。偶尔给自己一天时间,简单地呆在某处,在你所住的城镇或村庄里走走,坐在咖啡馆里静静的看着时间流逝也会是非常棒的体验。


04
确定好旅游的主题


如果你有特别的爱好,不妨把它当做你的一部分旅行主题,这样你可以制定一些适合这个主题的旅程。
不管你是喜欢古董、时尚、音乐、工业革命、艺术馆、漂亮的花园或者壮观的海滩,在英国你总能找到合适的旅游线路。
05
行程的内容要多样化
为了防止旅游疲劳,一定要确保你的行程足够多样化,否则千篇一律的内容很容易让你厌倦。
即使你已经计划好了你的主题之旅,你也可以有办法让她多样性。
如果你想追随简·奥斯汀的足迹,你可能会参观简·奥斯汀的房子博物馆,但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去探索她所居住的城市巴斯,又或者再去一个陈列着她那个时代的服装和同时代人的肖像的博物馆,甚至去体验一次她最喜欢的传统美食大餐。


不管你有什么特别的兴趣,通过尽量多不同方面的体验能让你保持新鲜感。
06
合理调整开支
如果你的预算并不是很充足,请合理调整开支。各种入场费加上外出用正餐和小吃的费用都得计算上,尤其是你和家人一起旅行的时候。
你也可以多去几个英国的免费景点,这样更能确保所有的费用在你的旅游预算之内。
查茨沃斯庄园(达西庄园)或巨石阵是需要收费的,但是所有的国家博物馆都是免费的;




诺尔的停车费很便宜,但你可以走进鹿园,免费欣赏温顺的鹿,查茨沃斯公园也可以免费进入,这里有美丽的房子,同时也是非常不错的野餐地点。
07
好好享受你的住宿


如果你花时间找一个非常特别的酒店,或者在一个历史悠久的房子里租了几个晚上,那最好花足够的时间去附近那些能够吸引你的地方好好探索。
没有什么比结束一天疲惫的行程之后回到住处泡个热水澡更舒服的了。


08
提前计划晚餐
最迟在下午之前制定好你的晚餐计划。
如果你对一家评价很好的米其林星级餐厅情有独钟,不用说你得提前预定,否则你很难吃上。


哪怕你只是想吃一些简单的酒吧食物或汉堡,也最好提前想好去处。因为你很可能会发现乡村的一些酒吧不提供食物,外卖的中国菜只在周末开放,大饭店的餐厅位置已经全订完。
在一天疲惫的行程之后,还有什么比这更糟糕的事呢。
餐馆指南《The Good Food Guide》、酒吧指南《The Good Pub Guide》以及《Hardens》都是非常全面的饮食指南,你可以提前参考,另外现在他们都提供APP了,所以非常方便。


希望这8个小经验对你的英国之旅有所帮助。
PS:我是汤丞逸游,一个从没出国旅游却幻想周游世界的80后死肥宅,如果喜欢请帮忙关注转发,谢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85

主题

1308

帖子

354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544
发表于 2019-11-27 13: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去英国旅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