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5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海南很美也更近,为何国人却要绕道前往泰国旅游?

[复制链接]

941

主题

1253

帖子

338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8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7 12:35: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些年来,咱们中国人的生活是过的越来越好了。每到假期、节假日大家就会选择外出旅游。像每年的十一小长假,各大景区都是人满为患。但还是有很多人明知十一期间景区里肯定是人山人海,却还是选择加入“十一旅游大队”中。很多人虽然在网上吐槽说:“是手机不好玩,还是床没有吸引力,你非要想不开选择出去玩。”


但当假期来临,大家的身体还是很诚实的,纷纷选择出门旅行了。其实就是不想浪费假期,想要过的充实一点、有意义一点。中国正好又地大物博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国内就有很多深受欢迎的旅游大省。


位于我国最南端的海南省,就是一个拥有着得天独厚旅游资源的省份。海南省的旅游业可以说是海南的经济支柱之一。提到海南,大家会想到海南的哪些城市呢》很多人首先想到的肯定都是三亚吧!因为三亚是海南最有代表性、最具特色的一座城市。


三亚是具有热带海滨特色的国际型旅游城市,被称为“东方夏威夷”。这里气候宜人、风景优美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有亚龙湾、天涯海角、南山、大小洞天、鹿回头等著名景点。在中国最适合旅游、居住的城市中,三亚排行第三。


但是今年的国庆期间去海南的游客大约只有400万人,旅游收入为76亿元。在全国统计出的旅游省份排名中,海南省属于倒数第三名。如今的游客要是去热带地区旅游,宁可选择出国去东南亚等国,也不去海南三亚等地,这是为什么呢?原因可能如下:


第一、海南物价高、负面新闻“缠身”
可能是因为近些年来去海南旅游的人数越来越多,当地一些景区的物价是蹭蹭蹭的往上飞涨。虽说出去旅游就是消费的,但是游客们谁也不想被“宰”花冤枉钱。于是海南就出现了一些影响不是很好的负面新闻。舆论的印象还是很大的,导致很多人都对海南产生了深深的怀疑与抵触。


而像东南亚等国,比方说国人最喜欢去的泰国。泰国拥有温润的气候、柔软的沙滩、一望无际的海洋、独具特色的美食、各种各样的水上玩乐设施等。而且泰国是世界闻名的旅游城市,它的旅游业已经发展的很成熟了,吃喝住行玩都比较方便。最重要的是泰国的消费比较低,在这里花的比海南少,玩的却要比海南好。


第二、交通不便
虽然现在有高铁、飞机,但是海南在中国的最南边。而泰国就更不用说了已经出国了。想要快速并且轻松的到达这些旅游目的地,最好的选择就是飞机。而一来一往的机票可不便宜,比如:我要从上海出发去海南三亚,稍微便宜点的机票大约在1000多块钱左右。




而如果我现在从上海出发去普吉岛,机票便宜点的大约在700多块左右。当然不同时间的机票价格也不一样,偶尔还是会遇到一些特价机票的。所以相对来说去泰国的机票反而更便宜一些。既然机票的价格那么便宜,泰国的消费水平又低,大多数人自然是选择去泰国旅游了。


第三、海南的旅游资源单一
海南的旅游资源无非就是一些山山水水。而去泰国还能体验一下异域风情、品尝一下具有泰国特色的美食、看一场只有泰国才有的演出、秀场。有时候还能参加一下当地的特色节日,比如:水灯节、泼水节等。


除此之外,还能去泰国的大象保护营亲近动物,感受做象夫的一天。去逛泰国的夜市,体验泰国的夜间文化。还能游览泰国各式各样的佛教寺庙,毕竟泰国是东南亚著名的万佛之国。而去泰国就是出国旅游了,很满足人的虚荣心,当然这并不重要。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去过海南或者是东南亚的泰国,当时的旅程给大家留下了怎样的印象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88

主题

1220

帖子

327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75
沙发
发表于 2019-11-27 13:34:55 | 只看该作者
海南适当放开黄和赌就什么都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