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4|回复: 1

在老外眼里,中国人是怎么旅游的?我中了3条,你中了几条?

[复制链接]

944

主题

1248

帖子

340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08
发表于 2019-11-27 12: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老外眼里,中国人是怎么旅游的?我中了3条,你中了几条?
“中国式旅游”被老外们热议,我是一点也不惊讶,因为我们确实是如此。问到老外能赚中国游客多少钱的时候,大家都心照不宣了。


对此,老外还专门拍了一部纪录片《中国游客在巴黎》,来更好地了解一下中国人到底是怎么旅游的?
01、匆匆忙忙,走马观花
热衷于打卡景点,不管好看还是不好看,一致决定都要去走走。


至于为何在一个景点停留的时间不长?只是拍完照片就走?
因为时间有限,所以只好匆匆地拍完照片,发到朋友圈即可。
这样的方式是不是好像喝水或是吃饭?
事实上就是吃饭喝水的时间都要比拍照的长,中国游客可以为了拍到蒙娜丽莎,决定穿越人群,火急火燎地拍一张照片。
而博物馆里陈列的其他艺术珍品,却根本不屑一顾。


02、买买买
中国游客的购买力惊人,据了解,在欧洲,人均花费在7000欧元以上,超过一半的费用都会花在购物上。
这也让许多老外不明白,为何中国人到我们国家旅游,不是去欣赏特点的景点,而是在购物上面花费大量的时间,在旅游景点的时候却是走马观花呢。


03、来都来了
来都来了,也是许多中国游客的口头禅。既然已经是来到这个地方了,为何不拍一张照片呢?既然来到这个地方了,为何不买点什么东西回去?
所以这是许多中国游客对旅游的看法,嘴里说着“来都来了”,就一定带点东西回去的。尽管这个东西是产于中国。


04、“人从众”
喜欢热闹的地方,人少的地方是绝对不会去的,因为人多的地方肯定是有什么好看好用便宜的东西,所以出门在外选择人多的地方总是没错。
我在想:这应该是和中国人天生性格有关系,因为中国人是真的很喜欢热闹,喜欢与人分享。


05、上车睡觉,下车拍照
至于这样的情况,相信大家也都遇到过了,甚至你自己也正在做这样的事情。
所以整趟行程结束之后,旅游当中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情,回到家里一问全都不知道了。


06、回到家后会后悔
后悔自己干嘛要花这个冤枉钱,这个东西本不应该买的,这个东西家里不就有吗?这些情况也很常见。
也有后悔自己没有去哪个景点拍一张照,没有吃到某一个美食。

其实还有许多中国式旅游:偏爱快餐,节约时间、极少带笔记本,一般都是朋友圈刷屏、行李箱肯定是越大越好。


以上说的这些情况,不知道你又是怎么看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32

主题

1279

帖子

344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41
发表于 2019-11-27 13: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信大家去游玩时候说的最多的一句话“来都来了”对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