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66|回复: 0

与父母一起出门旅游,是好是坏,有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呢?

[复制链接]

926

主题

1234

帖子

328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3
发表于 2019-11-27 12: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与父母一起出门旅游,是好是坏,有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呢?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国内的旅游业突然就火热了起来,在人们看见社交软件上那些旅游照片的时候,也都十分羡慕,纷纷制定自己的旅游计划。但是每个人的旅游方式都是不一样的,有人喜欢慢慢游玩,而有的人则是喜欢抓紧一切时间观看景点。


那么跟父母一起旅游是什么样的体验呢?网友都说:槽点太多了。父母与子女可以说是两代人,所以生活的方式有着很大差别。所以在旅游的时候,选择的旅游点,吃饭的地点,住在哪里都是不同的,在做旅游计划的时候,也有着很大差别,这就让子女很难适应。


第一点就是早起早睡,5点是正常的起床时间,4点起是赶时间。在旅途中并没有说要去看日出,早点起来是为了看景点。但要是睡到自然醒,爸妈就会说浪费钱。想看的景点都没看,那就白来了。所以一定要争取去看更多的景点,并且父母的作息时间飞常准,在晚上18点的时候,就要回酒店准备洗漱睡觉了。


其次就是旅游时候的丝巾与拍照,嬴父母的要求,一定要挺胸抬头,这样就可以拍出非常标准的游客照了。并且你一定不会想到,父母对于拍照是多么的狂热,丝巾换了一条又一条,还要全方位地拍,一步一张,子女成为了专职摄影师。


最后就是十分难以跟上父母的步伐,说好去泰山,两个人就可以登上山顶,而子女则在后面累得气喘吁吁,也跟不上父母的脚步。在游玩景点的时候,父母则表现出了惊人的体力,一天能走几十里路程,腰不酸腿不疼,拍照的姿势也不僵硬,相比之下,子女更加像是老年人。
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